【引用】迷戀地圖日記的代價!休息10天五味雜陳的心情分享!

2011101010:00


這篇日記同步發佈於「彩虹家族」群組。


自從8月8日接到老闆娘關心的電話,從此上班偷玩地圖

的好日子,直接宣佈結束,為了此事也以離職收場以示

負責,我想我應該是偷玩地圖日記而離職第1人吧!天呀!



在夏梵納856天,2年又4個多月的日子裡,有無數的回憶

同事間像姐妹般的愉快相處,是我最不捨的,還有客人

對我的照顧和關心,再多的記憶和快樂時光,還是在9月

20日劃下句點囉!在離職後休息的10天裡,內心五味雜陳

對自己的下一份工作,充滿著不安心的無助感,想找非

本行的工作又怕自己沒經驗,找自己拿手的本行服飾又

怕10幾年來都是在服飾這行業打滾,最近這幾天都先將

別的服務業作為優先考量,但是隔行如隔山,最終選擇

還是服飾業,也許這就是宿命吧!休息了10天中,想了很

多,還是把地圖日記當成下班後紓壓的出口,而不是無

限度的沉迷,也許你無意間正在看我此篇日記,奉勸各

位圖友,還是要以工作為重,網路虛擬生活還是平常心

看待,謝謝這陣子好友對依莎的關心,專程寫此篇日記

告知,依莎找到新的工作,MOMA時尚服飾大里門市,明

天開始上班囉!我會珍惜新工作機會,有空閒時也會上地

圖關心好友喔!謝謝大家也祝福圖友:事事順心如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