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會有幻聽的症狀 什麼原因

2013013114:06



之前我老公都會突然間以為有人在和他說話,或是我們和他說話時要一直叫他(因為他不知在想什麼),有時他以為有人在和他說話然後自已就很生氣的叫我們講大聲一點或發脾氣想吵架,我們就會覺得很莫明其妙?別人就說我老公要看醫生,後來有帶他去看身心科,醫生說他有幻聽的病症,要吃一種叫帕金森氏症的葯。現在脾氣變好了,但有時看人的眼神怪怪的或腦筋有時還是常常慢半拍,請問各位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嗎?
急急急~~~~~~~~~~~(為何會這樣)

 
為何會有幻聽的症狀 什麼原因

 
這是精神病一種 精神分裂症也會有幻聽 因為腦部細胞受到破壞..眼神怪怪的或腦筋有時還是常常慢半拍 吃銀杏 B群 深海魚油 這三種食品體力變好 思想比較清楚 配合運動效果更好 我就是這樣恢復
過來...希望我經驗及資訊對妳有幫助.身邊人要有愛心耐心陪他走出黑暗期...加油...都了解精神知識 心態會安靜才知道如何處理不會小病變大病.....
我出院看了三位醫師 現在這位醫師很好 幫我找精神資訊 也幫忙找工作 送我兩本精神書
牽手向陽也是 她送的 是我值得信任醫師兼心理醫師希望你找到有愛心 耐心好醫師 也能兼心理醫師
靠藥物治療是有限 自我心態要調整 多運動 我騎腳踏車到澄清湖運動十多天
安眠藥就停掉了
 
我部落格文章一定要下去看 牽手向陽有四篇文章 一篇精神分裂症 兩篇躁鬱症一篇母子同抗憂鬱症
的堅苦過程 看了人家經驗 就更懂得處理... 其他文章 對你心靈大有幫助 有問題可以回應 我會回復

1 建議可以找信任的親友陪伴及傾訴,減少負面情緒影響,也可以配合適度的運動、散步、曬曬太陽、到有溪流瀑布的郊外走走、
規律的生活作息、飼養寵物、或從事自己的興趣來轉移注意力等等,如果這些作法效果仍然有限,那麼我建議應該去檢視生活中,
是否有當事人難以面對解決的難題。主要是許多人的憂鬱,都來自於生活中的困惑。當然,有一部份的憂鬱來自於當事人的生理因素,
若自覺在生活中沒有明顯壓力來源的人,應該找自己信任的醫師,做詳細的身體檢查,徹查病因,對症治療,憂鬱自然能迎刃而解。

2 要自我調適 改變生活 負面消息暫時不要管它
多運動 爬山 唱歌 練舞 泡湯 ...等 都有助壓力舒解 腦神經循環系統增強 就不會胡思亂想
有空常看勵志的書或喜劇搞笑片或出外玩心情好就不會這樣了.
多做運動,煉氣功,游泳和有氧運動.這樣妳的剄部,背部,胸部,和頭部就不會不舒服了
就會精神氣爽了.加油 腦神經循環系統增強 多巴安分泌正常
 就不會胡思亂想 多參加團體 宗教團體 聽佛理 心靈講座 靜坐 唸經 都有助於
心靈安靜 思想是正面 找出自己興趣 人生是樂觀

1我以過來人經過跟你參考 我是躁鬱症住進兩家醫院
一家醫院66天 另一家醫院30天
2 任何精神藥都有副作用不能停藥 我就是排斥藥 沒吃 才再發作 再住進醫院
3精神病就是我們腦細胞產生病變 多巴安分泌不平均
腦神經循環系統很差 吃銀杏 B群 深海魚油 這三種食品
是幫助腦神經 最好食品 我主治醫師推薦我吃
深海魚油 我沒吃 因我是素食 吃銀杏 B群後體力變好 思想比較清楚 配合運動效果更好

4 自己心態很重要 以前都會排斥藥 以平常心對待
就像得了高血壓一般 長期服藥 病情重藥吃多 病情穩定 藥就減少
心情靜下來比吃藥還重要

5 藥物 只能治標 不能治本
我現在每天分早上 傍晚騎腳踏車運動各一小時
早上風雨無阻到澄清湖運動 這裡有水 有樹林 空氣很好
我每天騎滿身大汗 把毒素逼出來 洗完澡 好輕鬆 運動十多天 我安眠藥就停掉了
復原情形 主治醫師 也認為不可思義
當你一直重複想一件事 起來運動
腦神經循環系統會循環快一點 就會忘掉剛才想之事

6一定要樂觀 勇敢面對 得了精神病不可恥 我公開說出我是精障者
有時間參加公義團體當志工 或參加精神病家屬團體聚會
以增加精神常識 多看精神醫療書籍 也可以參加宗教團體 廣結善緣
一定要走出來 找出興趣 愈閒愈會胡思亂想

7我把走出來經驗分享給無助照顧精神病患家屬
會電腦叫他們下去我的部落格看文章
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sulang-sulang
自我成長篇 是我奮鬥過程 如何走出陽光
牽手向陽篇 是精神病家屬照顧精障者堅苦歷程
健康知識篇 是寶貴精神常識
以下資訊都可以談心 解除壓力管道

8網路也有 心靈診所
網址:
http://www.psychpark.org/clinic/index.htm
他們是由一群精神醫師及心理醫師 為網友服務  可參考
到圖書館借精神書籍來看 了解精神病狀況 就知道如何面對 心態會安靜
我部落格有訂閱鄭醫師部落格 他是專業精神醫師 可回應請教他
 
免付費電話..0800-788-995衛生署安心專線

  9我把親身經驗及資訊 如何走出陽光 讓你知道 希望對你有幫助
加油 人生是樂觀 大膽踏出第一步 一切會改觀 自己才是自己貴人
祝福你境由心轉 活潑快樂起來
  • 2008-12-11 11:53:26 補充
妄想型精神分裂病 是精神分裂病中 以妄想與幻覺為主的疾病 妄想內容
可能包括:被害妄想(覺得有人要害他) 關聯妄想(覺得別人都在談論他 甚至
連電視 報紙也在報導他的消息) 宗教妄想 自大妄想 政治妄想等 幻覺則可
依照知覺的不同 區分成視覺幻覺 聽覺幻覺 嗅覺幻覺 味覺幻覺 觸覺幻覺等
視覺幻覺就是幻視患者會看到一些不存在的東西 聽覺幻覺比視覺幻覺常見
患者會聽到一些聲音 內容可能是在罵他 可能是在稱讚他 也可能是在命令他
但實際上卻沒有這些聲音 妄想型精神分裂病的預後比其他精神分裂病為好
規律就診與治療是康復的關鍵因素
  • 2008-12-11 11:54:01 補充
首先,根據美國麻州麥克連醫院(McLean Hospital)的研究,補充魚油有助於穩定躁鬱症病患多變的情緒,
而憂鬱症的患者血中OMAGA3的濃度較一般人為低,在飲食中增加OMAGA-3的攝取可以明顯改善憂鬱症狀。所以,
不僅是憂鬱,連躁鬱都能有幫助。在1999年,刊載在Arch Gen Psychiatry
  • 2008-12-11 11:54:26 補充
研究:Omaga-3 fatty acid in bipolar disorder:A preliminary double-blind,placebo-controlled tral 指出經由OMAGA3的補充,
對憂鬱或躁鬱的反應不比藥物差,而且復發率也低很多
素食的人,建議以亞麻仁油補充為主,藻類萃取的DHA,單價較高而且有些研究建議,憂鬱的穩定,EPA所扮演的角色比較明顯,
當然DHA仍有其作用,但對成年人來說,有些研究建議以EPA為主。

魚油富含Omega-3脂肪酸,過去已經發現這種脂肪酸對健康有數種好處,包括降低心臟病率、中風、阿茲海默症和憂鬱症。

 












 


  •   不123 於 2016-11-07 14:50 3F
  • 你相信嗎?精神病 當藥物無法治療,與家人的陪伴無法幫助時,幻聽幻覺 與 心靈宗教 有關。

    究竟到底,任何信仰就是在滋長我們的愛與和平,如同天神一樣,愛惜,疼惜 我們。

    去香火鼎盛的大廟,人多的教會走走,一定有改善的。

    以下屬個人經驗
    正(真)神下凡 不會說鬼"故事",或你的前世故事,不會叫你開地文背鬼債,不會起駕拿刀打人,不會裝模做樣,不會要你的錢,不會要求你起來比手畫腳。

    記得,幾年前,一個鄰居知道我失眠(其實原因是父母從我兒時就總是吵架、打架造成的),宮主看到我就說,你不做乩身你就要死…從此我就經歷了百個“死劫”…並開使產生幻聽幻覺與惡夢,即所為 "走火入魔"。接著,展轉到了親戚開的宮,他們說我們是親戚,絕對不會害你說,然後叫我開"地文",說是累世欠債,之後瘋病(幻)就更嚴重了,人生下來誰記得所為的前世呢?千萬不要被耍的團團轉和 "加諸恐懼"。去了10間廟,所有的說法與都不一樣,尤其是「抓乩」此事,千萬別輕易相信,人心易迷,嚴重者走火入魔。接著,鄰居借紹了某一間,起初說我是個鑽石,接著又說我前世殺人要做乩來還債,但是,殺人邪者以佛經來說,又怎能投胎為人呢?

    當場看著宮主連續被不同魔附身,非常可怕,如人格分裂。

    當時我的小孩出生不久,他說,你不洗衣,掃地,就要死,晚上不讓我睡(陰廟魔擾),出門車禍頻頻,因為保受魔擾的我精神異常,當我炒菜時,魔鬼控制我加洗碗精,燒水時控制燙小孩,或拿刀殺人…等,洗衣煮飯老公 不久變成大爺,讓帶小孩又失眠的我更加痛苦,災難連連。

    你有 幻聽幻覺困擾/精神病 無法脫離嗎? 請到香火頂盛的大廟訴說,不要到小宮廟,雖民間有 天神會下凡,但很少,排隊40,50人的,只能信,但不能迷。

    綜合全世界宗教,想想,不是每個宗教習俗,說法都不一樣嗎? 佛經,聖經 又為何不同呢? 台灣滿街都是私人廟,那香火頂盛的大廟存在為何?

    為何基督教有一餐就抱著感恩的謝主,為何台灣總多求名利, 明牌,燒金紙污染環境,為何基督只有十字架,台灣就有幾百尊神明,究竟到底,任何信仰就是在滋長我們的愛與和平而已,如同天神一樣,愛惜,疼惜 我們。

    關鍵字,宗教,幻聽,幻覺,精神病,幻想症,幻覺症,經神異常,道教,法術,幻術,問事,幻像,
  • 版主於 2017-01-22 04:29 回覆
    是的宗教信仰也可以改善~願主耶穌賜福你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