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愛庇護 死裡逃生

2013121809:59


 

神愛庇護 死裡逃生

遼寧省昌圖縣基督教會  陳宇姊妹

  我是神的女兒,我在未歸神之前經歷了震驚全國的「12·30」爆炸事故,因神的大愛庇護,大難不死。這使我認識了神,歸向了我的阿爸天父。

  2003年12月29日前,我曾在遼寧省昌圖縣雙廟子鎮的鞭炮廠任辦公室主任。我要把我的不死的經歷講給弟兄姐妹聽,為愛我們的神作美好真實的見證。

  2003年12月29日下午,總經理拿著購買電料的單子來到辦公室,要我於30日上午購齊這些材料。

  我家住在昌圖縣城,我是做事力求完美又急性子的人,在29日晚上,我就在縣城裡把所需物品購齊全,並且封箱。次日早晨,我特意到車站趕早車,想快點回單位,可是,卻被接二連三的事件阻擋,先是同事的電話,讓我買一些辦公用品,接著是姐姐崔我給她去送票據……等我把這些事辦妥後,昌圖縣城通往雙廟子鎮的早班車過去多時了,我只好打出租車了。

  我在車裡和司機聊著天,由於維修公路,102線國道刨的大大小小的坑,像天女撒花似地布在往日暢通無阻的路面上,車行得比往日的大客車還慢。我懷著焦急的心情盼望快快地到班上。終於,公司的那幢灰色的大樓映入我的眼簾,我所乘坐的出租車就要進入廠區了,突然一聲驚天動地的巨響,震耳欲聾,一團巨大的黑色氣團帶著熾熱的火焰衝向了天空,隨之又響起了第二次爆炸,如同電影裡看到的原子彈發射一樣的黑煙瞬間住了半個藍色的天空,方圓幾十里左右的房屋、玻璃、門窗被炸得破爛不堪,碎片飛向四面八方。附近倖存的人們好像還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如潮水般地湧向公路,相互攜扶著,哭喊著,擁擠著爭相四處逃命。我乘坐的的出租車的司機和我親眼目睹了爆炸,十分清醒,他在第一時間快速調轉車頭,開到一塊安全的高坡之處。我呆呆地坐在車裡看著這夢一般的悲慘一幕——我們的廠房、車間、庫房夷為平地,約350萬元人民幣建成的四層辦公大樓全部震裂,頂棚全部炸飛。事後統計,五十多名職工炸傷,約有四十多名工人遇難,更悲慘的是全屍的只有十六具,其餘的只能通過DNA的檢測才能認證死者的身份。

  我回到家裡衝向電話,哭喊著向媽媽訴說這場災難:「媽媽,我知道我為什麼會留在外面。是你信仰的主耶穌救了我啊!我謝謝他!也謝謝您!」放下電話,激動與感恩的淚如泉水般通流……

  爆炸案使我懂得了「神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力量,是我隨時的幫助。」我陳宇有何德能,竟能蒙天父的如此大愛!我認識了上帝。下面的經歷又使我受洗進入基督裡面。

  2004年,一天午後,我的左眼不知不覺地紅了,我想可能滴點藥水就會很快好的。誰知滴了眼藥水,病情卻急速地發展,一天重過一天:紅、腫、脹、痛、癢,接下來是內眼底嚴重腫大,包住了白眼球,幾乎無法視物,隨後又波及到右眼。滴眼藥水、洗眼睛、服消炎藥、掛吊瓶都無濟於事,反而越來越重。心中焦急自不必說。女兒面臨著高考的衝刺階段,丈夫在百里以外的鐵嶺市工作,平時很少回來。我一個人在「陪讀」的小屋裡,束手無策。

  神的呼招呼招出現了。在我近乎絕望的一天清晨,大約三、四點鐘的時候,睡夢中,忽然有一個溫和、慈愛的聲音傳入我的耳中:「能救你的只有上帝!你父!」「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這主禱文在我的腦子裡反反覆覆地連連地播放,因這時的我還沒有歸向耶穌基督,我從來沒有背誦過主禱文,主禱文竟然在我夢中一字不落地出現!讚美詩歌也此起彼伏地在耳邊響起。

  第二天,同一時間,同一情景,又一次次地出現。當第三天的同一時間,這夢境般的現象再一次出現時,我思想深處便與之交流:「你讓我今天不打針就消腫,我就信你了!」

  真是太奇妙了!我的眼腫全消了。脹痛沒有了,只是還有一些紅,而這一天我沒做任何的治療。此時我想一定是我的媽媽為我禱告,主才因著她的信來施救於我。我懷著感激的心情給媽媽打電話問媽媽,誰知得到的回答出乎我意料之外,媽媽說:「我不知你病了。」

  我一下子明白了,是主又一次施愛給我!不然怎會有那連繼三天相同的夢?!我一順服就得治醫啊!我這無知的罪人還在尋思什麼呢?我十分慚愧。一年前主曾救了我這賤如枯草者的命,我卻忘恩負義,有眼無珠,沒有追隨主的腳蹤,怎麼會不得眼病呢?!我不由自主地跪下雙膝,在主的面前認罪、悔恨、自責的淚水滂沱而下。主啊,謝謝你!你救了我的心靈與肉體,你不嫌棄我,你抬舉我,無知的我啊感謝你,求主赦免我的不敬之罪……

  或因試煉,或因信心不足,急症雖然被拿掉,卻留下了遺患——高眼壓(最高時達28貢柱)每當眼壓升高時,眼內如同無數的玻璃碎片磨扎,使我疼痛不堪,流淚不止。每一次都是對我的信心的考驗。我堅信主既然救了我,也一定會醫治我。經過一段時間的懇切禱告,眼病雖然還沒有徹底去掉,但是不再像從前那樣的疼痛程度了。我知道這是主的美意,為的是使我這軟弱的孩子不要好了傷痕忘了疼,免得我心存不敬,免得我心存疑惑,使我知恩、感恩、報恩!

  又一次眼病復發時,一個佛教徒對我說:「你的病與你信主有關,你再信下去,早晚會瞎!」我說:「我就是瞎了,也信!」我能說出這樣的話,我想這一定是主賜給我的力量。我為自己這樣的回答感到自豪。因為靠著主,我又一次戰勝了試探。

  神的救恩繼續施予我。在天父的愛的感召下,我在2005年8月19日受洗歸基督耶穌。從此,我如浮萍的靈魂找到了可以停靠的港灣。我如饑似渴地讀了許多主內先輩著的屬靈著作,參加小組活動、主日崇拜,做教會書刊組的侍奉,參加了教會的樂隊。我心中充滿無以言表的甜蜜、喜樂、寧靜。

  如今我撰寫此見證的時候,我的病基本痊癒。上帝無言的愛使我懂得,人生之中最大的痛苦就是不能認識神,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神與人同在。我每日審視自己的心,深怕不潔使我與神隔絕;我每日常常跪拜在阿爸父神的面前……願阿爸父神與我同在,聖靈引導我行在阿爸父神的道上。□


人生何為好

遼寧省昌圖縣基督教會  李密林弟兄

什麼好不如良心好,

有啥好不如有人好,

少年好不如晚景好,

日子好不如平安好,

錢財好不如身體好,

諫言好不如聽勸好,

積金好不如積福好,

交往好不如眼力好,

待人好不如饒人好,

勤奮好不如知足好,

脾氣好不如善良好,

忍耐好不如順從好,

容貌好不如品質好,

知識好不如虛心好,

知足好不如感恩好,

裝飾好不如名聲好,

說的好不如做的好,

當面好不如背後好,

人間好不如天國好。

⊙李密林弟兄已年逾七十。

衷心感謝孫一寒弟兄惠寄此文!

 


上一篇:輪椅上的見證
下一篇:我願投資永存的產業
<文章 / 圖片來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