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啊!救救我吧!

2015042711:20


 

神啊!救救我吧!

面對快速的步調、忙碌的工作,還有各種生活的壓力,你是不是常常覺得喘不過氣?是不是曾經面對著天空,心中大喊:「神啊!救救我吧!」

在我人生的某一段時期,我也曾經是這樣,雖然那時我已經相信了主耶穌,但卻不是非常信靠祂。我有很多的壓力,很多的重擔,工作不順利,感情也走到絕路,我不知道這樣的日子該怎麼繼續下去,也不知道如果我真的放棄了,我的人生該怎麼走下去。那時候腦海裡常常唱著一首流行歌:「如果放棄了這一切,那麼在我身體裡的靈魂是誰?」


夜深人靜時,我總要一個人面對內心深處的恐懼,只能上臉書看朋友們上線又下線,找不到一個可以傾訴的對象,只能看連續劇、喝奶茶麻痺自己。我知道自己很不對勁,在朋友的建議下我去看了精神科,醫生開了一些我不懂的藥,只知道吃了應該可以解決一些問題。

有一天晚上,我拿起精神科醫師開的藥,在想到底吃多少才可以讓我脫離這些痛苦,這是我第一次體會到欲哭無淚的感覺,我撐起了一點點的微笑,正打算把這些藥全部吃完,突然,裏面有個聲音說:「我必永遠不將你棄絕,你必永遠屬於我!」那是我以前唱過的一首詩歌。那天晚上我想起了主耶穌,我從深處輕輕的呼求:「喔,主耶穌...」,當下我感受到比我受浸時還更真實的一股暖流,也摸到主耶穌這最真實的愛。

那天我睡了一個平靜安穩的覺,感覺像放下了一塊大石頭,隔天開始,我就到教會去聚會,回到神的家裏,弟兄姊妹們看到我回來聚會,也都很喜樂。

我的臉書上再也不是消極的思想,而是積極正面的聖經的話和教會生活的分享。在主耶穌和弟兄姊妹的愛裏,沒有甚麼問題是不能解決的。雖然還是會遇到比較困難的事情,但是因為有主在我的裏面,我就不怕外面這些狂風暴雨,不怕這些所謂的壓力。因為我知道,神並不是要我們受苦,而是要我們在這些環境中,能夠經歷神。當難處來臨時,我們可以藉著禱告,來對神訴說,雖然神不一定馬上幫助我們度過難關,但神會給我們一種超越我們所能理解的平安,保護我們的心思不受攪擾,因為神自己就是平安,有神就有喜樂。

不管你是不是基督徒,如果你有不能解決的煩惱,都可以向神禱告,體驗甚麼是神的平安和神的喜樂。

詳全文: http://www.luke54.org/view/1060/6607.html#ixzz3YT7XkLEH
出自《水深之處福音網》

<文章 / 圖片來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