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飛的天使:照顧發展遲緩的兒子而尋短之事件有感

2015051915:40


 

慢飛的天使:照顧發展遲緩的兒子而尋短之事件有感

今天看到新聞,實在很不捨,最可憐的還是家人:

彰化縣一對年輕夫婦,照顧發展遲緩的兒子,心力交疲。妻子十多天前想跳河被勸阻;昨因小孩找不到父母哭鬧,家人才發現兩夫妻失蹤,並找到遺書,上面寫著:「你們都要乖乖聽爺爺奶奶的話,媽媽知道你現在是個生病的孩子,但是媽媽要走了,會在很遠的地方看你們長大。」

我的孩子,也是一個發展遲緩的孩子,一週帶他到五個地方復健,實在說來,是真的不容易,刮風下雨,炎熱太陽,仍然要堅定持續的帶他去復健。在復健中心裏,也認識了很多這樣的孩子父母,我們一起鼓勵安慰。0-6歲是孩子治療的黃金時期,我們在過程裏有心情故事,在外面或許孩子被人用異樣的眼光對待,但對我們來講,孩子的健康最重要,這些眼光和感覺都不重要。

我是一個基督徒,孩子是主所賜給的產業。他以後上學可能都會最後一名,但我沒有關係,我在意的是他要喜樂。在外面他被欺負了,我教導他,要為欺負你的人禱告並赦免他們,就如主被釘十字架的時候,人也是這樣對付主,而主卻向父求:「父阿!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作的,他們不知道!」

感謝主!我感謝主給我這樣的孩子,可以認識更多這樣的父母,一起陪同他們伴着孩子成長,並為他們禱告。一切的果效由心發出,重點是你如何看待你的孩子,要他是在什麼環境裏長大。感謝主的安排,我愛我的主,我愛我的孩子。也求主記念新聞報導中的家庭,親自安慰那些還留在地上的家人。

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們在路上,或公共場合,或公園,看到一些比較「慢」的孩子,請等等他們,他們只是比較慢飛的天使,他們都是神所愛的小孩。請你們多鼓勵他的家人,他們正努力的陪伴着他們長大。也請有這樣孩子的家長們,不要氣餒,主愛我們,必親自記念與安慰我們,主的恩典絶對夠我們用,因為神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裏來,因為神的國正是這等人的。」阿們。願主祝福每一位。

詳全文: http://www.luke54.org/view/1060/6704.html#ixzz3aMiNeSDQ
出自《水深之處福音網》

(圖/文 來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