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日本禪宗高僧富澤知芳大師→馬鈴薯鮮汁療法

2013071014:04



我的乾眼症大約3~4年, 從去年10月發生嚴重症狀:
症狀(1)早晨睡醒時, 眼睛睜不開(黏住了), 一定要用眼藥水從眼縫滴進去, 才能張開, 如果不滴藥水硬要張開, 會有撕裂感, 非常痛
症狀(2)一整天眼睛很乾,很累, 很想睡覺
症狀(3)眼白佈滿血絲

我去看了3家醫院診所:新光醫院/長春眼科/蔡武甫眼科
這些醫生給了我幾種藥水和藥膏:有2小時1次的/有4小時1次的/有早晚各1次的/有睡前用的/ 另外有醫生說我這麼嚴重應該1小時ㄧ次/有醫師說藥水藥膏效果不強 , 要用吃的如魚油/玉米鬚葉黃素.....等/其中有位醫師告訴我不會好啦! 害我好擔心.....因為我已吃了很多葉黃素, 魚油,並點了更多眼藥水/藥膏都沒效.

最後, 有位朋友告訴我用吃的, 絕對有效, 或許你也可以參考看看,
日本禪宗高僧富澤知芳大師→馬鈴薯鮮汁療法
●材料:新鮮馬鈴薯、紅蘿蔔、蘋果各一個,每個約150~200克。搾汁、即搾即飲,切勿存放。
●《搾汁.是不加水的.渣滓不要吃.只喝果菜汁》要用搾汁機.
●注意:◎馬鈴薯發芽處要切除、以免中毒 ◎新鮮果汁宜清晨空腹飲用,重症患者,每天下午五時空腹時再飲用一次;飲用後約一小時才進食早、晚餐,以免胃液被稀釋、影響消化力. ◎必須天天不間斷,輕者三週見效,重者三個月見效
●有效見證→→【1】 20年口臭頑疾根治【2】肺癌得以控制 【3】肝炎、花粉症、濕疹 【4】40年白眼球赤熱、三個月根治 【5】肝硬化居然有效!
●功效→【一】抑制癌細胞生長【二】防治肝臟.腎臟.胰臟病.胃潰瘍。【三】防治非典型肺炎.心臟病.高血壓。【四】恢復體力.增強體質.提高免疫和自癒力.【五】恢復眼睛疲勞.消除眼睛乾燥.令雙眼亮麗。【六】治癒腰痛.肩膀痛.膝痛.【七】排除體內毒素.美容顏潤皮膚.治肥胖.【八】根治便秘.痔瘡.口臭.減低月經痛.
●特點:沒有任何副作用.高營養健康食品.迅速吸收和排毒.令食慾增加.補氣恢復體力

我從今年2月開始喝這果菜汁,上下午各1次, 也都照指示, 空腹飲用. 至今改善相當多, 可以一整天不用點眼藥水, 眼白也恢復了, 只有早晨睡醒時或睡前點個膠狀藥水濕潤一下就OK. 我現在保持一天喝1次, 希望你也去試喝看看.加油!

眼藥水有的有防腐劑, 用多了也不好 , 新光醫院有開一種無防腐劑的藥水(外面沒得買), 用起來安心多了. 我覺得根本還是喝果菜汁比較OK.,眼藥水做為輔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