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吧!我的青春痘記事

2010121120:55

兩年前吧!我的青春痘記事。

陳菁菁寫於 2010年12月11日 12:34

兩年前吧!我的青春痘記事。

 

我因為一些心事,白天晚上都睡不著覺,也幾乎天天非常厲害得暗中哭泣,

就在那時,一大堆大顆的青春痘就來點綴我的全臉。有時唱詩歌的時候,想到也哭得很厲害,不知情的姐妹還以為我是被詩中主的恩情聖感得痛哭流涕。

 

那時,我去給一間患者滿堂的中醫師看,拿中葯吃,也買中葯膏抹,但可以說完全無效。

 

感謝主,之前與聖徒去民雄的林豊家弟兄家,在家聚會完後,我發現他們客廳裡有一本叫「幸福家庭食療百科」,我問他可以借我看嗎?他居然大方的送給我,我非常的高興。

 

既然我有需要,就往書中查資料,發現蕺草,可以治療青春痘,為了明白什麼是蕺草,我花了不少時間在網路間來回搜尋,明白它的樣子、特性、醫學根據、吃法、注意事項、療效等。。

 

由於深為其豐富的療效所吸引,就決定買來吃吃看,但是市場上可以說除了中葯店的乾貨外,要買到生的,何其難。感謝主,後來我弟兄何金海總算幫我買了一布袋回來。

 

魚腥草像小地瓜葉,生的時候有一點魚腥味,煮起來一點也沒有魚腥味,我自己的辦法是湯汁濾起來,可以加在麻油炒薑與雞肉裡,超級好喝的。

 

有時我把生的魚腥草,包括莖與葉揀出好的,洗乾淨後,放在網籃裡,以電風扇吹乾,裝入塑膠袋裡,一次抓一把加上葡萄等水果但沒加糖一起在果汁機裡攪來喝,沒有去渣,至少一天一次,大概吃一星期不到,青春痘就完全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