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

2016121106:03





笑話

1、一個逗逼男晚上喝多了酒,沒回家睡覺,直接去洗浴中心找了個小姐開房了。晚上他老婆給他打電話,他睡著了不接,小姐不厭其煩,接過電話回了句,“對不起,您撥打的用戶已喝多,請明天再撥”。
第二天逗逼回家,其夫人大怒,“你說你昨晚到底喝了多少酒,連中國移動都知道了!”
2、“野生動物保護協會”的一個官員在向孩子們宣傳保護動物的意義,為了加深孩子的印象,他說:“不能任意捕食動物,那沒好處,你吃了什麼動物,來世就會變成什麼,吃了蛇就會變成蛇,吃了熊掌就會變成狗熊。孩子們,現在你們知道該吃什麼了吧?”
孩子們異口同聲的回答:“吃人!”

3、我坐在司機車上,忽聽見導航儀斷斷續續地說:“前方……500米……有飛機……”我說:“牛啊,這啥導航儀?”又聽它說:“動車……到……”我一臉震 驚:“司機,你這導航儀多貴啊?”只見司機一手拍它上面,說:“天氣冷,這玩意兒有點兒卡,連著讀就對了!”我連著讀:“前方500米有非機動車道……” 我再次震驚:“……”

4、公司正討論女人出門應該帶刀還是戴套兒的問題時,一妹紙湊過來說:我只帶愛滋病報告!
5、女兒:“有人給我介紹一物件,他爸爸是局長,叔叔在外貿部工作,舅舅在香港當經理!”母親:“條件真不錯啊,那你打算跟哪個結婚呢?”
6、一個大人看到一個孩子手裏拿著一張100元的人民幣就想把它騙來。他走過去,給孩子看了3張10元的人民幣,便對孩子說:“你把這張只給我,我把這3 張之紙全給你。”孩子點了點頭,說:“你只要學3聲狗叫便給你。”那個大人瞧了瞧四周沒人,就了3聲狗叫。大人叫完之後,孩子嘿嘿的笑了說:“狗都知道 100元比30元多,難道我就不知道嗎?”
7、一位男子悲傷的對酒友說:“沒想到我太太對我不忠,她告訴我昨晚她和她的妹妹在一起,可實際上,昨天晚上我是和她妹妹在一起的!”
8、公蒼蠅和母蒼蠅在WC吃屎,母蒼蠅問:“我們為什麼老是吃屎?”
公蒼蠅說:“吃飯的時候不要說這麼噁心的話! ”

9、老蚊子對小蚊子說:“你們這一代太幸運了,現在的女人都穿的那麼暴露,你們隨時都可以大飽口福啊!

10、第一天,妻子說:“這張打折券下周就要過期了,老公你明天趕緊去花了!”
丈夫鬱悶……
第二天,妻子說:“這聽飲料大後天就要過期了,老公你快喝了它!”
丈夫苦笑……
第三天,妻子說:“這管牙膏後天就要過期了,老公你這兩天快點用了它!”
丈夫憋屈……
第四天,妻子說:“這兩盒安全套明天就要過期了……”
話音未落,丈夫嚇得撒腿就跑!!

<文章 / 圖片來自網路>

http://wen2678.nidbox.com/di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