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好工作 一個好生活 | 水深之處福音網站

2011020510:34




基督是主
一份好工作 一個好生活 | 水深之處福音網站  (修改)
2011年2月5日  冷颼颼  工作日記  
瀏覽:117   回應:2   推薦人數:0  
日記地點



一份好工作 一個好生活


【我們一早就起來親近主,下了班一同過教會生活,工作上有了瓶頸,我們也會一同為彼此禱告,彼此背負】

我自幼成長於傳統信仰的家庭,從小父母就極力的栽培,十分重視學業成績,叫我滿了壓力,很想逃離我的家庭生活,但到了青少年,我常頂撞父母,這種情況越演越烈,甚至有一次爭吵中,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氣,抓了一把椅子往妹妹身邊摔。

退伍後我到電腦補習班接受職業訓練,結訓後找工作卻一直碰壁,實在看不見未來,姑且打電話回補習班求助老師看看,很奇妙電話一撥通,便轉到補習班經理那裡,說可以提供我一份工程師工作。

公司同事中有多位基督徒,她們臉上總是滿了純真與喜樂,我對他們的生活,既羨慕又好奇,所以我曾幾次主動要求參加他們的聚會,就在一次的福音聚會裡,在弟兄姊妹的鼓勵下受浸。成為基督徒後心裡滿了喜樂,但心裡仍有些不安,想著父母親知道一定會責備我,我把這個情形告訴弟兄姊妹後,他們便不斷的為我禱告。

終於在農曆新年祭祖前,主來催促我不該再隱瞞,要我和父母說我信主了,一開始父母親感到很驚訝、也很生氣。照著以前的個性,暴躁的我一定與父母有爭執,這次我竟不與父母爭吵,也求主幫助我。感謝主,我勝過脾氣的改變,直到假期的最後一日,愛我的父母親竟不再責備我了,也同意我成為一個基督徒。

為要尋求更好的工作,後來我到了台北,與幾位在職弟兄們同住。太棒了!我不僅有了基督,還有一群愛我的弟兄們。我們一早就起來親近主,下了班一同過教會生活,工作上有了瓶頸,我們也會一同為彼此禱告,彼此背負,常有經歷豐富的弟兄來關心我們,讓在外地工作的我得到許多的幫助,他們也成為我的榜樣。這樣的生活實在太棒了,使我走得更加穩固。

我也越來越寶愛聖經裡的話,在生活中應用神的話,供應我的同事、朋友。這樣藉著主的話,我得著人生確定的道路,我也不再羨慕外表光鮮亮麗的工作,因為召會生活成為我最大的滿足和享受。

(張凱昱)

 



引用來源: 一份好工作 一個好生活 | 水深之處福音網站
Facebook 水深之處粉絲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luke54.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