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我可以倚靠的人

2014011009:59


 

那個我可以倚靠的人

大家好,我是蘆竹的蔡郁潔姊妹。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我經歷主耶穌的過程。

從小我就在召會中長大,我知道怎麼樣唱詩歌、讀聖經、禱告,但是我的生活和一般人沒有什麼差別,一回家就上線和同學聊八卦,沒有辦法專心於課業。那個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也不知道可以倚靠誰,常常自己就哭了起來。

有一天,召會中開了一個課程,我剛好有空便去參加了。在那一週的課程中,我真的非常快活。帶領課程的弟兄教我們如何用心、用靈去禱告;這讓我心裡舒坦多了,也能面對自己一切的錯,有勇氣去和別人道歉。

我很高興自己生活在召會中,因為我知道我可以倚靠主耶穌。當我和同學吵架,或者感到課業壓力大的時候,我就向主禱告,感覺上壓力就少了一半。

主曾說:「凡勞苦擔重擔的,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必使你們得安息。」所以我不再靠著我自己去做事,我乃是讓主來幫助我。而且我週週和同伴禱告,週週去弟兄姐妹的小排聚會,大家都會分享自己這週發生的事,一起唱唱詩歌,這是多麼的甘美。

以上是我小小的經歷,希望能把主耶穌介紹給大家。當自己有困難的時候,你可以閉上眼睛,呼喊:「喔,主耶穌!」相信就能好很多了!

感謝主,謝謝大家。

<文章 / 圖片來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