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生說我愛你

2011012410:00
用一生說我愛你
5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歪着腦袋,眨着水晶般的大眼睛,
疑惑地問我:甚麼意思呀?

15歲的時侯,我說我愛你,
你的臉紅得像火燒雲,頭深深地低着,
擺弄著衣襟,你好像在笑 ^__^

2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把頭靠在我的肩上,緊緊地挽住我的手臂,
像是下一秒我就要消失一樣.

25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把早餐放在桌上,跑過來刮了一下我的鼻子說:
"知道了!懶蟲,該起床了!

3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笑着說:"你呀!要是真的愛我,就别下了班到處跑,
還有,别再忘了我叫你買的菜!"

4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邊收拾碗筷邊無表情的嘟囔着:
"行了,行了,快去給孩子複習功課去吧!"

5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打着毛線頭也不抬:真的?
你心裏是巴不得我早點兒死掉"
然後咯咯咯地笑個不停.

60歲的時侯,我說我爱你,
你笑着捶了我一拳:
"死老頭子!孙子都這麼大了,還貧嘴!

70歲的時候,我們坐在搖椅上,戴着老花鏡,
欣賞着50年前我給你的情書,
我們已經佈满皱紋的手又握在了一起,
那時侯我說我愛你,
你深情地望着我,
其實你那已經满面皱紋的臉仍是那麼美麗……
爐子上的開水咕嘟咕嘟地冒煙,
温馨的暖意充滿了整個屋子......

80歲的時候,你說你愛我.
我甚麼也沒說,因為我流淚了,
但是那是我人生最最快樂的日子,
因為你終於說了那句"我-愛-你".

希望大家珍惜眼前人,去和你的他(她)說一句"我愛你"吧

引用=http://lovediary.thesharestory.com/view/4d37d7590c3c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