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要改變一個人,不可能!? + 23歲128cm袖珍女孩的童聲感動全場--達人秀

2011042810:00



23歲小女孩 朱潔(童聲)很'感人'(128cm)袖珍女孩的童聲感動全場--達人秀



超越一切




耶稣,求指引我生命道路



人的盡頭
 在我還小的時候,家裡氣氛還算不錯,爸媽假日會帶小孩一起出遊,寒暑假會一起出國。但是,到了國中之後,父母因著無法再忍受彼此個性上的不同,加上父親工作忙碌,常常回到家已經十一點過後,所以父母漸行漸遠,家庭氣氛也不再溫馨,甚至有過激烈的爭吵,還到摔東西的程度,看在三個孩子的眼裡,我們都認為,這麼痛苦為什麼不分開算了?雖然我們想要放棄這個家,但是,神並沒有放棄!

神的起頭
 
在媽媽公司有一位同事,是基督徒,他雖然不常和媽媽攀談,但是看到媽媽每次上班都面帶愁容,就向媽媽傳福音,他跟媽媽說,最簡單的禱告就是呼求主耶穌的名字。有一次,爸媽因著不想讓小孩聽到爭吵,所以到附近的公園去,後來,爸爸撇下媽媽先回家,媽媽在公園裡邊走邊想,也沒有辦法解決,很想去自殺,一了百了,但是實在放不下小孩和母親,這時媽媽想起那個最簡單的禱告,於是媽媽就和主耶穌說,『主阿,如果你真的存在,就改變他吧!』這一個簡單卻真實的禱告,在不久後的確應驗了。媽媽如此禱告完後,裡面有一個感覺叫她先回家。媽媽順著裡面的感覺回家後,爸爸竟然破天荒的跟媽媽道歉!因為依照爸爸的個性,他平常是不說對不起的,媽媽在驚訝和驚嚇之餘,也不禁讚嘆,真的有神!

受浸得救
 
因著禱告得答應,媽媽決定去教會。參加了兩次聚會後,第三個禮拜就受浸了。我和妹妹當時是國中生,媽媽也把我們帶到教會去參加福音聚會,當時,我只覺得大家唱詩歌好大聲,我耳膜快受不了了。聚會結束後,媽媽叫我和妹妹去受浸,我們就這樣單純的受浸了。雖然是這樣的簡單,但我卻很感謝神讓我們不用經過迂迴彎曲的道路,就能進入神的國,享受神作生命。

重生變化
 
雖然我的得救不像爸爸媽媽那樣的經歷神,但是,從家人、朋友、教會姊妹們的口中,我才發現,原來我在個性上也是有被神變化的。我從小就是個完美主義者,又愛計較,而且越來越嚴重。我和妹妹在讀書時期都是共用一個房間,每次其他人進來一看,就知道哪張是我的書桌、哪個是我的書櫃。甚至我不在的時候,只要別人一動到我的東西,我都一清二楚,而且非常的不高興。一開始只敢對家人不客氣,後來更變本加厲,連同學我也不放過,只要踩到我的球鞋,我雖是半開玩笑的警告他們小心一點,但同學們都很緊張,知道這就是我的地雷。長大後,我終於有自己的房間了,這可讓我逮到機會大肆發揮,我要求每一位進來我房間的人都要換拖鞋。類似這種極度潔癖,很難相處的例子不勝枚舉。但是在大約三年前,我參加了教會為期兩年的全時間訓練,訓練的學員一次會有大約二百人。在訓練期間是不能回家住的,所以我們上課在一起,下課後也還是在一起,在這兩年間,我不僅學習了許多聖經真理,更寶貴的是學習與許多不同個性的人相處。在過程中,會有不開心的時候,但是我會藉著禱告、藉著唱詩、藉著讀神的話來接觸神,神就會以祂自己來供應我,也讓我看見自己的短缺。一次次的,我的度量漸漸被擴大了。在兩年結訓後,我媽媽跟我說,她原本很擔心我第一週參加訓練就會不適應,沒想到我竟然參加完兩年,而且還很享受。現在的我,喜歡與人分享,不論是吃的、穿的,只要是我覺得好的,就會忍不住想推薦給親朋好友。完美主義也不藥而癒,就算是我的房間被當作儲藏室在使用,我回到家看到也覺得無所謂,只要我還能躺平睡覺就好了。

只要接受
 
有些人會覺得,聖經的話很好,當作人生的格言來砥礪自己向上,作個更好的人;有些人會覺得,聖經的話很高,要成為好的基督徒,達到這樣的要求根本不可能。沒錯!我們不得不承認在某些事上,我們真的很無力、很有限,在與先生、太太和睦的事上,我們很無力,在與家人、朋友相處的事上,我們很有限;但是神不要我們靠自己,祂只要我們接受祂,靠著這生命活著。這生命能使我們被變化,自然而然的活出一種正面積極的生活。為何我們仍要一直活在自己給的限制裡呢?接受主耶穌,享受這無限的生命!


引用來源: 要改變一個人,不可能!? | 水深之處福音網站
Facebook 水深之處粉絲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luke54.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