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倒數113天!快幫玉山投票!

2011072710:00
這篇日記同步發佈於「㊣♂《地圖好人幫》♀㊣」群組 (幫友廣告) 。



請大家快幫玉山投票吧!已經跌到第12名了一定要進前七啊!

投票網址:http://www.new7wonders.com/?lang=zh-hans

進到投票頁後選"簡體中文"進行投票!

投完票後記得到郵箱點選回覆確認信才算投票完成!(確認信約10分鐘才會收到)

可以用不同MAIL再次投票!

還有我拜託"少女時代"的某群粉絲,不要再到處拉人幫韓國投票了!

我知道你們是因為少女時代代言濟州島才幫韓國投!

我也有喜歡的韓星,但我一票都沒給韓國!而且打死我都不投韓國!

你們要搞清楚現在是各國在爭取那七個名額

不投台灣的玉山你們投韓國濟州島做啥啊?

雖然不一定是因為你們幫忙拉票投票的關係!

但是韓國昨天還在15名,今天早上竟爆衝到第二名了

我發這篇文章前再去看,韓國已經第一了(有圖有真相,請看下圖)

(圖一)這是今天早上的排名!韓國第二 台灣第七


(圖二)這是現在的排名,韓國第一 台灣已掉到12名


天哪~~看看你們都做了些什麼哪!?

是台灣人的就快去幫玉山投票!

至於那些只投給韓國的粉絲,我鄙視你們!

你們要繼續跟我吵就來呀!沒在怕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