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麥克牧師在那次的醫治釋放中,把上帝帶進我的生命裡面

2010092919:17






任潔玲姊妹醫治釋放見證

任潔玲寫於 2010年9月27日 23:51

 

弟兄姊妹平安

 

我是新生命小組教會大九牧區潔玲小家的任潔玲

 

第一次醫治釋放是在去年十一月份,長年生活經驗不順遂,讓我在那時有了輕度的憂鬱傾向,而康麥克牧師在那次的醫治釋放中,把上帝帶進我的生命裡面,我第一次被上帝觸摸,在那次特會之後,我足足笑了半個多月!用喜樂換憂鬱是上帝送給我的第一份禮物。

第二次醫治釋放是今去年五月份,我知道我有太多的東西需要被釋放出來,我從小到大拜過許多的神明,我家到現在還有佛堂;感情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塊,但在感情上我被傷害過許多次;也有沈迷於網路遊戲的習慣,當時我多驕傲我在魔獸世界裡有五隻練到頂極80級的人物,原來我被那遊戲和那些人物捆綁了。

所以我期待我能夠真正將自己內心深處的疼痛挖出來。就在那次的釋放中,我大叫,叫的聲音完全不像是我,之後我又大哭!哭了將近二十分鐘,感謝主!用他的慈愛為我醫治,為我釋放,也餵養我。更感恩的接著我就到新加坡去參加亞洲特會,我接收了整整一個星期神的話語!感謝主!他對我的計畫是這樣的周詳!

 

有了前兩次的經驗,對於這次的醫治釋放,我原本抱著想要服事小家人的心參加。但就在上星期大家在忙著威全婚禮的同時,有一次與璟蓉聊天的機會,他問我媽媽最近好嗎?我的母親曾經在我受洗的時候來觀禮,之後就再也不來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與璟蓉姐聊起了我的家庭,我是單親家庭,從小我就沒有見過父親,我母親曾經告訴我父親是一個美軍,似乎是到越南就沒有再回來,我從來沒有看過父親的照片,也從來沒有在我母親的身上聽到父親的任何消息,父親對我來說就像是個遺失的角色,從來沒有在我生命中有任何的演出。

因為我的外表真的很像外國人,所以每當人家問我父親是誰,我英文一定很好,我的心裡都很痛苦,因為我不知道我是從哪裡來的!那天與璟蓉姐談完後,我立刻知道上帝在這次要醫治我這塊,我跟璟蓉姐說想要邀請母親來醫治釋放,感謝主!

媽媽沒有拒絕我的邀約,就在星期二的早上,他來到教會參加藝人特會,在康牧師的帶領之下,我看著母親的表情從僵硬到慢慢的接受,雖然知道他心裡面還是有很堅固的城牆,因為每天家裡還是要拜拜!當康牧師開始釋放,原先我還在服事其他的人,但當我走到我的母親身旁,我彷彿看到一個20歲的女子,挺著大肚子,茫然但卻要裝作堅強的身軀裡面,躲著一個不敢哭泣的小女孩,我開始抱著我的母親大哭,我知道這是上帝要我看見,我知道這是上帝要我用我的心去柔軟我母親的心,就在我嚎啕大哭的同時,我懷裡抱著的母親,漸漸的柔軟了,我跟他說在父親節那天~在教會戲劇團隊演戲中~我聽到我的父親遺失了!

我才講到這句話,我的母親就開始大哭,我們母女互相抱著痛哭,康師母看到我們母女痛哭,趕緊跑來幫我們禱告,我的母親對我說,他對不起我,我的心又碎了,我跟媽媽說:媽!我帶你來這裡不是要定你的罪,我是要上帝同時醫治我們的心,我們的破口需要上帝的愛來填滿!感謝主!

 

當我自己經歷了上帝,我更對我的小家有負擔,六月到九月短短三個月,我的小家從五個人增長到平均穩定出席15-20人,但卻讓我措手不及。因為每個人都輪流出狀況,我有時覺得很累也很無奈,我知道我沒辦法靠自己做什麼,於是我決定抓住機會,即便我腿很痛,身體很累,但我沒有缺席每一天的醫治釋放特會,陪所有小家人一起參加。

感謝主!在這次特會中,釋放許多人。今天是這次特會的最後一天,期待所有來的朋友在今天都能被神觸摸,上帝是真實存在的,而且我相信~上帝不是只有在醫治釋放特會中醫治我們,而是每天每天祂都與我們同行。

最後,那天晚上我與媽媽通電話,媽媽因為釋放完所以很累!呵呵!有感受到媽媽的喜樂!願上帝派遣天使大軍陪伴在我媽的身邊,也求上帝幫助我的母親,看到佛堂都會煩躁,因為我很期待有一天我也能大聲的說,『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把一切榮耀頌讚都歸給愛我們的上帝!阿們!


(圖/文 來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