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喜樂冠冕(新歌頌詠)--詩歌(耶路Jellu)

2010100203:40

你是我的喜樂冠冕(新歌頌詠)--詩歌(耶路Jell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Kptlyjbmug&feature=player_embedded

 

jelluwu | 西元2010年09月20日

jelluwu | 西元2010年09月20日

你是我的喜樂冠冕 詞:覃瑞清 曲:耶路
〈一〉當你喜獲新生 從罪釋放 我為你欣喜靈歡
當你為主見證 滿口頌揚 我與你一同感讚
當你獻上自己 隨主前往 我時常主前紀念
願你身心和靈 逐日茁壯 你是我的喜樂冠冕

〈二〉回顧你這一路 成長歷程 我得享主的榜樣
時有勞苦忍耐 守候警醒 我懷著父母心腸
其中雖有艱苦 為難重重 今都已化作詩章
願神施恩保守 直到路終 因你是我榮耀盼望

〈副〉讚美神將愛澆灌我心 又把你放在其上
全憑祂所施恩慈憐憫 陪伴你一同成長

作曲概述:見到一位好友、一個親人被神救贖的感覺是甚麼?豈止是"流淚灑種、歡呼收割­"所能形容,這是宇宙中最神聖的喜悅、最深切的感恩,也是最值得期盼的事。所以我願用­我最深處的感動來譜寫這首詩歌與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