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的造句 (@_@ )

2013111814:30



小學生的造句
 1.題目:先…後…
 學生寫:先總統蔣公,後來死了。
評語:回去罰抄100遍
 2.題目:陸陸續續
 學生寫:下班了,爸爸陸陸續續的回來。
評語:你到底有幾個爸爸ㄚ?
 3.題目:先…再…
 學生寫:先生,再見!
評語:哇靠!
4.題目:因為…所以…
 學生寫:因為蟑螂很蟑,所以我們叫牠蟑螂…
評語:真是未來的主人翁呀…
 5.題目:從前
 學生寫:小明從前門進來。
評語:什麼?
 6.題目:天真
 學生寫:今天真熱。
評語:真天真?
 7.題目:原來
 學生寫:原來他是我爸爸。
評語:請媽媽關切一下
 8.題目:十分
 學生寫:我今天考十分。
評語:我會跟你爸媽說。
 9.題目:一…就…
 學生寫:一隻娃娃就要一百塊!
評語:老師笑到不行…
 10.題目:一…先…
 學生寫 : 一馬當先!
評語:真是傻眼
 11.題目:你看
 學生寫:你看什麼看 ! 沒看過啊!
----昏倒---
 12.照樣造句
 例題:別人都誇我( ),其實我( )
學生寫:別人都誇我( 很帥 ),其實我( 是戴面具的 )!
評語:什麼面具這麼好用???
 13.題目:好…又好…
學生寫:媽媽的腿,好細又好粗…
評語:那到底是細還是粗?
 14.題目:是…也是
 學生寫:老師是人也是好人
評語:老師有在看喔
 15.題目:…又…又
 學生寫:我的媽媽又矮又高又肥又瘦
評語:你媽媽…是怪物嗎?
 16.題目:一直
 學生寫:我畫了一直線
評語:……………
 17.題目:馬上
 學生寫:我騎在馬上!
評語:馬上來找老師
 18.題目:欣欣向榮-比喻生長美好的樣子。
 學生甲寫:我的弟弟長得欣欣向榮.
評語:孩子你弟弟是植物人嗎...
 19.還有一個更瞎的…
 學生乙寫:欣欣向榮榮告白了!
評語:連續劇不要看太多
 20.題目:謝謝…因為…
 學生寫:我要謝謝媽媽,因為她每天都幫我寫作業…
評語:原來你的作業是媽媽寫的!!!!!!!
 21.題目:難過
 學生答:我家門前有條水溝很難過
評語:老師更難過…
 22.題目:如果
 學生寫:汽水不如果汁營養
學生寫:假如果汁不好喝就不要喝
評語:Orz……
 23.題目:乾脆
 學生寫:餅乾脆脆很好吃!
評語: (無言)…… =.=
 24.題目:天才-
 學生寫:我3天才洗一次澡。
評語:要每天洗才乾淨
 25.題目:一…便…
 學生寫:我一走出門,對面就是便利商店。
還有一個更瞎的…
學生寫:哥哥一吃完飯,就大便。
評語:造句不要亂造…
 26.題目:邊…邊…
 學生寫:我的左邊有人,我的右邊也有。
評語:唉!
 27.題目:非常
 學生寫:我不知道非常是什麼意思。
評語:不知道要問…
 28.照樣造句
 例題:你(唱歌) 我(跳舞)
學生寫:你殺人我放火!
評語:思想有問題
 29.題目:其中
 學生寫:我的其中一隻左腳受傷了!
評語:你是蜈蚣嗎

<文章 / 圖片來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