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見證] 前我向主求能力,今向主求祂自己。

2013112914:19



 

[在職見證] 前我向主求能力,今向主求祂自己。

 
各位弟兄姊妹平安 ,我是台北市召會的徐偉錞弟兄,於2007年受浸得救,目前是一名26歲的在職青年 ,
願在這裡與各位分享主使我回轉的故事 。

我生長在一個小康的家庭,衣食無缺,父母總是給我最好的教育,從小我自認相當的聰明,總是喜愛作與別人不同的事情,喜歡受到矚目,也喜歡自己的獨特的才能,可以向別人彰顯,是個天生愛好表現的孩子。

在退伍之後,我與一般的青年人一樣,開始了自己在這世界上忙碌的追求,心中並沒有覺得這有什麼樣的不對,偶爾聚聚會,唱唱詩歌,回到家以後,則繼續想著各樣的辦法,每日嘗試作各樣的努力,只盼望自己盡早出人頭地。

面對競爭如此激烈的環境,危機意識強烈,催促我將自己逼得更緊,然而我的心也因此開始搆不上召會的生活。

我記得那時候,我幾乎天天向主求:"主啊,求你開通我所有的能力,使它們彰顯出來,讓世人見證你在我身上的奇妙作為。"我天天這樣子求,非常的飢渴迫切,心裡想著,若我能因此而大放異彩,既能見證神,也能使自己有一個美好的生活,這樣豈不真好?

如此求了以後,神果真應允了我的禱告,指引我,使我在工作上面開始有所成就,此時我欣喜若狂,覺得神真是厚賜人恩典的神。我眼看我就快達成自己所期許的目標,於是我的心更是轉向了追求這世界的名與利,因而停止了聚會與晨興。

然而,人的心比萬物都還要詭詐,我拿著自己愛主的心,告訴自己這樣子作,為自己分別更多時間,向神祈求,與主同行,得著成就,乃是在世人面前作見證。

那時我還告訴自己,神無所不能,就連大衛在曠野時,神也與他同在,照樣,我為了在世人面前作更大的見證,即使流入的曠野,神也應當會與我同在。
主阿,人的心是多麼的詭詐。

起初,我的工作依然飛黃騰達,我開始隨著朋友吃喝快樂,也開始以更多的娛樂,來豐富自己的生活,我的聰明告訴我,生活越豐富,見證就越大,四處遊山玩水,揮灑青春,一方面也持續的努力工作,我覺得我的人生如此,實在走得相當豐盛。

然而過沒有多久,我察覺我的心開始覺得有一種疲憊的感受湧出,莫名的不安與壓力開始增大,起初我覺得是我向主求的恩典不夠多,沒有認真去求,因此時常連夜向主求,求主加我更多、再多的能力,使我勝過這一切。

但是,日復一日,我發現我的頭腦不再靈光,甚至心裡頭所想的,都不再是善的事,而是負面與苦毒,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然而好勝心強的我心想,說不定這是主給我一次磨練自己的機會,要讓我從中培養更大的能力。

直到最後,我心裡莫名的難受實在揮之不去,我開始冷落我身邊的人,人際關係開始出現問題,我漸漸失去了對生活的享受,我甚至到最後,發現自己成為了一個毫無盼望的一個人,對工作開始無力,一點信心也沒有,想作得好,卻再也不知道,那個使我作好的力量在哪裡,我以為是我娛樂不夠,但每每玩樂之後,發現自己只是累積了更多的虛空在裡頭。

開始失眠,開始暴飲暴食,我開始用盡方法,使我自己可以逃離這種莫名的壓力和虛空。

過程之中弟兄姊妹的關心,我也是時常置而不理。
直到有天,我在工作上發生了不可思議的錯誤,非常難以置信,頓時,我失去了引以為榮的光環。

不安的感覺立即湧入我的心,我開始覺得,我已經沒有任何盼望了。

在事情看不見轉機的時候,環境依然還在,內心的痛苦,與朋友的棄離,我感受我已經走到極限,我終於向主呼求,我對主深深的呼求,我問了主,說:"主呀,我那顆想為你作見證的心,究竟哪裡出了錯?"
但是這一個晚上,主並沒有回答我,但我心裡對祂說,求祂用盡一切辦法尋回我,我告訴祂我已經無法再支撐下去。

主的作工很快,就在隔日,弟兄姊妹來探望我,而我終於敞開,出門與弟兄姊妹一同相調,那一晚,我將我的愁苦與不解告訴了弟兄姊妹,然而主祂奇妙的作為,透過弟兄姊妹向我說話,其中一位姊妹說,她在年輕的時候回轉向神,是有一天神啟示了她,告訴她,她所求的一切,"其實都是假愛主之名,行愛世界之實!"

這句話將我深深的打醒!我頓時明白為何我就算再求還是得不著!

主的光照亮我,讓我明白我過去內心真正想求的,其實是想彰顯自己的榮耀,想要證明自己的能力罷了。
我想要得著強大的能力,好使得我能充分的倚靠自己,進而來擊敗這個世界帶給我的不安罷了!

我才發現我的心,原來是多麼得不願意完全倚靠主自己。

主暴露了我

真正愛的並不是主,而是自己的才幹與成就,原來這才是我裡頭真實的光景。

我過去時常向主求各樣的能力,但人所求的能力卻是無法帶給人平安的,主能賜給一個人能力,祂有能力如此作,但平安卻是主的自己。

人生無常,風浪隨機而來,而無論環境如何變動,能使我們裡頭有真平安的,不是能力,而是主的自己,然而這世代的環境變動如此快速,我們的能力究竟要多強,才能勝過這個世界呢?

在那個晚上,我終於放下了我一直以來,向主所求的各樣的才幹,轉而向主求祂自己的同在,一同與弟兄姊妹開口禱告,並開始恢復了聚會。

聚會不到一個禮拜,我發現我在主裡的享受比以前還要更加豐盛了,裡頭虛空的感覺不再,而是滿了滿滿的平安。

理由原因也許是我不再像以前一樣,總想在人的面前證明自己的什麼,倒空了全人,只想享受弟兄姊妹的圍繞與主的同在。

我輕鬆了很多,我領悟到,主的心意不是使我們得著超乎萬有的能力,這些都是外面的,主要使我們得著的,是能勝過一切環境的平安,那就是主的自己。

環境依然會在,但是主帶領我們勝過的方式,並不是立即改變環境,而是透過召會的肢體,使我們的心與祂一同,當我們的心能勝過這一場環境,與主一同得享平安,自然而然環境也漸漸離我們遠去。

哈利路亞!主的平安,是何等的重要!

後來其中一位姊妹,她傳了一首詩歌給我,真是我這一場經歷的寫照,分享給各位,作為我這篇見證的結尾。

選本詩歌353首
"前要的是祝福,今要主自己;
前要的是醫治,今要主而已;
前我貪求恩賜,今要賜恩者;
前我尋求能力,今要全能者。
(副)永遠舉起耶穌,讚美主不歇,
一切在於基督,主是我一切。"
感謝主那超乎萬有的一切帶領,也感謝召會的弟兄姊妹的扶持與代禱,一切榮耀歸給神,感謝讚美主 !


引用=http://www.luke54.org/view/15/4205.html?r=0&r1=7&r2=b41e6edfb03e8500d0e97c95839b734b&r3=2#sr=d&m=n&cp=d&ct=-tmc&ts=1385702530
 
<文章 / 圖片來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