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有了明天】一個絕境逢生女子的感人見證

2016083009:40


 

【我終於有了明天】一個絕境逢生女子的感人見證
感謝主,讓我有機會分享我得救的見證。

我是在2010年12月24日信主。我是一位單親媽媽,帶著兩個女兒。在未信主前,我以為賺錢養家就是我的人生目標,當我遇到不順遂的事時,我只相信廟裡 的神。我以為只要我到處拜就會有神來保佑,一切都會平安順利,但工作和家庭的壓力讓我喘不過氣,蠟燭兩頭燒讓我覺得自己好無力。那時的我好像行屍走肉,到 處拜到處算,但再怎麼算怎麼拜,還是解決不了心中的苦,甚至每晚都失眠,因此得了憂鬱症。吃了抗憂鬱加上鎮靜劑,注意力無法集中記憶力也衰退,情緒變得不 穩定,只要有一件不順心的事我就無法面對。我不知我的人生到底為何而活,那時只能用物質滿足自己內心的空虛,但再多物質都填補不了心靈的空虛,後來因著身 體的狀況一直出問題,只好毅然決然離職。

但那時的經濟其實已經有問題,又因父親在我22歲那年被朋友利用,用我的名字當人頭向銀行借貸3000萬債款,只要銀行有存款就會被扣錢。前夫的家人要我 搬家,小孩的教育費和爸媽的生活費也成了壓力。既然銀行沒了存款,只好把唯一的車賣掉。那時的年紀已經40歲,要找合適的工作真的不容易,只好回醫院繼續 上班,因我是護理專科畢業,但醫院的薪水根本不夠支付生活費用,加上身體狀況越來越差,有家人卻無法訴苦,有朋友卻不敢說,我問我自己活著是為什麼?舉目 望天,想想自己是一個沒有盼望沒有前途沒有未來的人,於是我問業務員意外險有多少可拿,一心一意只想結束自己生命。我的心實在痛苦極了,不知自己存在的價 值在哪裡?但想到我的孩子和雙親,使我又收起想結束自己生命的意願!


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有一天我跪下來,說:「不管你是哪一位神,可以求你告訴我嗎?我已經沒有盼望沒有明天沒有未來,你可以告訴我我該怎麼走人生的路嗎?」

很奇妙的事發生,有一天在上網找工作,突然一句神的話撼動我,那是詩篇23篇中的章節:「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 遠」,這句話讓我裡面有一個很奇怪的感覺,坐在電腦面前的我因著這句話就哭了,卻不知為何哭泣。那時不知「耶和華」是誰,但我把這句話放在我的部落格中。 一天,學妹看到問我,學姊,你是基督徒嗎?我說不是,她又問,妳想參加聚會嗎?我很快答應,到基隆的會所參加聚會,到了那裏聽到詩歌,也忘了是哪幾首,眼 淚竟像海水潰堤一樣,完全無法停止,好像有一個人知道我的苦,摸著我,親自來安慰我。後來我知道,原來只要到神面前把我的憂慮煩惱卸給祂,他就把平安賜給 你!

感謝主,在第二次聚會我就信主了,自此我的人生開始翻轉,身體狀況也越來越好,不再失眠,工作越來越順利,收入能支付一切生活開銷。如果我沒有之前這些經 歷,我如何能遇見神?如果我沒有這些經歷,又如何能扶持軟弱的人?如果我沒有這些經歷,如何能看到現在的自己?雖然我還是要面對環境,面對苦難,但在我心 裡有平安,有喜樂,是祂引領我一條平安的道路。讓我很確切知道,我信的是一位宇宙中獨一無二的真神。

約翰福音三章16節說:「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入祂的不致滅亡,反得永遠的生命。」各位親愛的朋友,在世上有苦難,但在主裡有平 安。不是我們愛神,乃是神先愛我們,祂會帶領我們認識真理,經歷平安,享受喜樂,但願神賜福給你們。主耶穌是生命的光,能以生命的方式使瞎眼人看見,我曾 經是因不信弄瞎了眼,以至於不認識神,但現在有白白的恩典讓我的眼睛得開,從黑暗轉入光中,真是莫大的福氣!

<文章 / 圖片來自網路>

http://wen2678.nidbox.com/di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