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婚姻見證】萬事都互相效力

2018020120:21





【我的婚姻見證】萬事都互相效力

謝謝爸爸、媽媽,辛苦你們了,從小辛苦扶養我們長大成人,今天我也能組成自己的家庭,在未來的生活上,會有姊妹陪伴我,請你們放心以前的小男孩,現在已經可以成家立業了。

接下來讓我說說自己的故事。在讀碩士時,因著主管邀我到教會,漸漸認識聖經而成為基督徒。退伍後因著主愛的困迫,我放下工作參加兩年教會的全時間訓練,這個訓練對於我在工作各方面都有幫助。

訓練結束後回到桃園市召會,因著想專心服事不急著進入婚姻,於是我把自己的婚姻交給主耶穌,讓主耶穌來幫我預備。但在禱告上一直不知該如何向前,於是我向主要了一位可以服事我婚姻的長老葉弟兄。葉弟兄週週都陪我禱告交通,到後來就直接問我有沒有心儀的姊妹,但我那時還是沒有,直到一星期後的一次個人禱告中,主給我姊妹的名字,當下我覺得猶疑,但主告訴我就是她,我向主說,是你選的,請祢成就。

當時我正在考慮第二年是否繼續在召會中全時間服事,原本要提出辭呈,沒想到同工林弟兄主動關心我有沒有心儀的姊妹,也請我把姊妹的名字和電話給他。隔天飛美國前,他轉告林師母說這件事非常重要,於是林師母打給姊妹,說有一位弟兄想和他交往詢問她的意願,也把我的名字告訴她,主給我看見這是聖靈的工作,我只管信託基督的身體。


開始交通後,我給了姊妹一首當初被主摸著我心的詩歌-《主耶穌,我是真愛你》,告訴姊妹不論環境如何,就是再把自己奉獻給主就對了。一開始她也不是我天然喜歡的類型,但是因著放下自己的挑選,開始學習去認識姊妹,才發現她不僅有亮麗的外表,裡面還有一顆單純愛主的心。不但如此,原以為她是喜歡華麗的人,有公主的性情,真正認識她之後發現,她非常節省也不愛華麗的物件,喜歡衣著簡單樸實,家事處理上也非常殷勤,對長輩有禮貌,她身上有太多需要我向她學習的地方。

與姊妹彼此認定後就決定要步向婚姻,但我們不知該如何舉辦婚禮、向家人開口。之後我們有很多很多的禱告,也有許多仇敵來的攻擊。然而藉著基督身體的交通,主為我開了路,教會中一位弟兄剛好認識我父親,能說上點話與我家人有協調,非僅如此主更為我調派另一位貴人,有了他的幫助,使這件事就很快就底定了。

如今,我們要成為終生的活力伴再往前去。結婚不是終點,而是開始進入神量身打造的變化室,過程還要讓基督更加多!我們願意奉獻自己,願主變化我們成為書拉密女,使主能得著祂心所要的生命複製。

以下是我們奉獻的宣告:

1 我們要持守天天個人晨興至少十分鐘,二人十分鐘,
2 晚禱五分鐘讀經十五分鐘,規律的享受主叫我們的生命長大。
3 每天背兩處經節裝備主的話。
4 每天利用空檔時間聽生命讀經兩篇,贖回光陰。
5 一週出外傳福音至少一次。
6 一週愛筵福音朋友或青職弟兄姊妹來家中相調至少兩次。
7 希望今年至少成立一個排在我們的家。
8 奉獻我們成為活祭,盡我們的一點能力配合身體的行動和配搭。
我們要宣告,至於我和我家,我們都必事奉耶和華。

<文章 / 圖片來自網路>

http://wen2678.nidbox.com/di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