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信主的故事

2020100821:27




我信主的故事

(1)
2003 年8 月29 日,我受洗信靠主耶穌,感謝主撿選了我,主的恩典, 神的愛, 真是讓我一言難盡, 一年前我哥信靠主耶穌, 我充滿疑惑, 為什麼會放棄佛教呢? 我也曾是虔誠的佛教徒, 十幾年了, 每逢初一,十五, 我都到潭子廟拜拜, 還有到土地公廟拜拜, 所以我也很意外的信靠了主耶穌。
感謝主, 慈愛的天父, 愛我的神, 很高興讓我認識您, 就在2003年8 月23 日, 在潭子運動公園,有一群人在傳福音, 唱詩歌& 說見證, 我被那美妙的歌聲和每個人充滿喜樂的跳舞, 感到深深吸引我,為什麼他們會如此快樂呢? 當我也一起唱詩歌時, 很奇妙的我落下了眼淚(聖靈的感動), 當天晚上我參加了潭子聖教會的平安夜, 當我又聽到詩歌時, 很奇妙的我又落下了眼淚, 結束後我買了一本見證的書,和幾卷見證的錄音帶,隔日又參加他們的主日崇拜,經過了幾天後我就這樣我受浸了耶穌基督, 生命因此穫得了重生與得救
那是來自上帝的愛, 讓我非常的感恩, 自從受浸了耶穌基督,我開始過著正常人的生活, 因為我是夜貓族,常常失眠又睡不好, 精神不佳。
我有憂鬱傾向,是一種內心不快樂的悲觀主義者, 神醫治了我, 受洗後我內心感到非常的平安和喜悅,透過禱告的力量, 主耶穌改變了我的個性; 改善了我的人際關係; 改善了夫妻不合的感情問題,感謝主。最後我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願主耶穌祝福每一個已信靠未信靠的人,都平安和喜樂, 感謝主, 阿們。2003.12.07
 

(2)
    老子講:「上士聞道,勤而行之;中士聞道,若存若亡;下士聞道,大笑之;不笑不足以為道。」,耶穌說: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若有人要跟從我, 就應該背起十字架來跟從我, 感謝主, 讓我找到活著的真正意義, 我活著是為了敬拜神, 榮耀神, 讚美神 , 為了神為了基督不是為了我。
 
   
聖經說: 你若賺得全世界,因而賠上性命值得嗎?因為你的財寶在那裡,你的心也在那裡。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感謝主, 我們有永生的生命, 積賺天上的財寶。
    聖經說: 不要憂慮:吃什麼?喝什麼?穿什麼?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感謝主, 讓我們把憂慮卸給神, 單單的仰望神, 依靠神, 神為我們從沙漠中開江河, 從曠野中開道路, 正如經上說: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感謝主, 祂醫治了我的憂鬱症。
    神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 神的智慧高過我們的智慧, 在人所不能在神無所不能, 感謝主, 神解決了我難纏的問題, 婆媳問題加上夫妻感情不和的問題, 也因著神在我身上做的工, 非常容易的就解決了, 我太太以前曾吵著要離婚, 信主後神大大的祝福我, 夫妻的感情越來越好, 讓我不得不讚美主。主阿, 我感謝你, 我頌讚你, 我歌頌你,我榮耀你。
 聖經說: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又說: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感謝主, 受洗後我內心感到非常的平安喜樂。
在事業上神也祝福我, 有一次我工作遇到了難題, 我接了9 個案子, 工作壓力非常的大, 透過禱告, 神為我移走一件, 我最不想接的案子
, 感謝主我的壓力減少了很多, 因為那是一件不好做的案子。
2003.11.12在病痛中(約兩週),我聽見主的聲音(手痛,很痛,唯獨睡覺不痛)
後來我聽見主的聲音是: 為什麼不順服; 為什麼不順服; 為什麼不順服….
我跪下來求主饒恕, 願做主的僕人….
  

以下是當時我讀到的經文:他雖然為兒子,還是因所受的苦難學了順從。他既得以完全,就為凡順從他的人成了永遠得救的根源、因為主所愛的,他必管教,又鞭打凡所收納的兒子。你們所忍受的,是神管教你們,待你們如同待兒子。焉有兒子不被父親管教的呢?管教原是眾子所共受的,你們若不受管教,就是私子,不是兒子了。再者,我們曾有生身的父管教我們,我們尚且敬重他,何況萬靈的父,我們豈不更當順服他得生嗎?生身的父都是暫隨己意管教我們;惟有萬靈的父管教我們,是要我們得益處,使我們在他的聖潔上有分。凡管教的事,當時不覺得快樂,反覺得愁苦;後來卻為那經練過的人結出平安的果子,就是義。
 
2004.01.08 我得了,焦慮失眠症(約三週), 未影響我上班& 過年,每天只睡3-4 小時, 在病痛中, 我體悟了是神的美意,在病痛中, 我感謝主, 一切都是神的安排,我領悟的智慧是我對工作的態度, 要有正常的節奏, 因為我是神經緊張型,急性子, 所以面對工作壓力大時才會生病。還有同事也因此體諒我的工作很忙。
 

聖經說:「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感謝主的撿選, 感謝神,因他有說不盡的恩賜!
聖經說: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彼得問耶穌我饒恕一個人7 次個夠不夠, 耶穌回答是: 70 個7 次, 感謝主, 在饒恕的功課上, 讓我更懂的寬恕別人。
聖經說:不要自以為有智慧;要敬畏耶和華,遠離惡事,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感謝主,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聖經說: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凡勞苦擔重擔的,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必使你們得安息。我心裡柔和謙卑,因此你們要負我的軛,且要跟我學,你們魂裡就必得安息;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感謝主, 我把重擔交給耶和華, 正如經上說: 耶和華豈有難成的事。
 
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感謝主, 神的話就在聖經裡面,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上帝的慈愛、聖靈團契,跟你們每一位同在!

神是靈,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感謝主, 敬拜就是那麼簡單,也我不用像以前到廟裡拜拜, 又是金香又是水果又是鮮花又是……
    耶穌說: 我到世上來,乃是光,叫凡信我的,不住在黑暗裡。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最後要說: 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
    代禱: 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保護你。願耶和華使他的臉光照你,賜恩給你。願耶和華向你仰臉,賜你平安。願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願耶、歸2004.11.30
 
Steven 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