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牽手

2011090110:00



之前小明有拜讀過朋友寄的愛情相關文章,

對當時從未有感情的我,完全沒有感動到,

都會被我無情地丟到垃圾信裡,

但今天整理e-mail時,欣賞完好文章,十分有感觸,充滿著感動...

的確,「牽手」是兩人彼此相愛終生最美的象徵,

牽手是會把女生的心給牽走的.....

第一次很順從的給親蜜伴侶牽著手,

只因為覺得給他牽著很舒服很溫暖,

後來卻發現……牽手是會把對方的心給牽走的。

牽手的溫熱感覺卻烙著。

好像對彼此說……

你對我這麼好,我以後更要記得常常牽妳的手。

感情較深了,當他忘記牽我的手的時候,

才發現那是不一樣的………

手空空的、沒有暖暖的實在感,心也變著空空的;


記得牽我的手,代表著時時想到我,

那是心與靈都牽在一起的感覺……

特別是有時因為提著東西,沒有空出手給對方牽時,

都會記得主動幫我提,讓我空出手可以讓他牽,

那種被呵護的心情,是幸福的悸動………

原來『掌心』,手掌的中間真的有一顆心呢!

牽著牽著……手~心也就被牽著牽著走了…


雖然小明的台語很不靈轉,

但我很喜歡這句台語「牽手」,

因為今年開始與親愛雅婷妹一同閱讀一本屬靈好書-「牽手一世情

把妻子稱作【牽手】,真是很傳神的詞,

牽手是彼此真心相愛,愛是互相的,更不求回報的。

人都希望能在生命的過程中,與步伐一致的伴侶攜手打拚。

有了牽手,就不會孤單,有了牽手,就有了力量。

然而,大多的時候,我們成了人家的牽手反而不牽手了。

一般來說,新婚夫妻在婚姻頭兩年,

仍會浪漫地手牽手漫步公園,逛街出遊,然而時間一久,

生活多了柴米油鹽,少了浪漫也就不牽手了。

能夠到老到永生仍藉由牽手這樣的肢體語言來表達愛意與關心的,

真會令人感動。


其實,

『牽手』象徵著彼此對對方的信賴及歸屬感,

小小一個牽手的動作,往往勝過千言萬語。

『愛他,就要讓大家知道』

小明曾在朋友信件中看過一個小故事:

一天她與老公逛街,遇到老公大學時代的舊情人,

一時聊了起來,她不免心中有些不是滋味,

也許是察覺了老婆的心意,老公順勢牽起了老婆的手,

舊情人看在眼裡,隨即意識到自己的身分,

於是寒暄幾句,隨即告辭。

『牽手』是愛的證言,

彷彿告訴全世界『我已心有所屬』。

牽手的動作,再自然簡單不過,

珍惜身邊所愛的人,

慈愛的神所賜給人一生最大的幸福,

是和心愛的人相親相愛,

當愛情沉澱的時候,

彼此要記得輕輕地搖一搖共有幸福的杯子。

走在一起是緣份,一起在走是幸福,我的左手旁邊,就是你的右手

神 是創造萬物的主,創造人更為奇妙,

創世記第2章就提到:

「神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

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稱她為女人,

因為她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

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當時夫妻二人赤身露體,並不羞恥。

親愛雅婷妹…每當早晨親近主時,讀經禱告時,都思念著你,

你是我的骨…你是我的肉…你更是我的寶貝,

我好愛你…真的不想有任何隔絕在我們當中,

因為主讓我們彼此相愛。

『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神就是愛;住在愛裏面的,就是住在神裏面,神也住在他裏面。這樣,愛在我們裏面得以完全,我們就可以在審判的日子坦然無懼。因為他如何,我們在這世上也如何。愛裏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裏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裏未得完全。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聖經-約翰一書4:17~19

引用=http://blog.xuite.net/fish7031/gft/332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