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正壓千邪

2011030510:00






一正壓千邪

  阿錢伯說:「過去我念佛號念不停,因為師父交代念愈多愈好,如今信主後不再有這種重擔,因為聖經告訴我們:人是因信得救不是靠人的功勞。」

  瀕臨死亡的害怕,和對未知的恐懼,是絕大多數人都曾有過的經驗。陳俊錢弟兄的家人,過去也是如此,唯恐惡神沖煞,所以用拜拜、卜卦定凶吉,來求心安。當他們遇見了真神,他們不再恐懼害怕,因有上帝的平安在他們心裡。

  拜土地公到皈依老母

  陳俊錢弟兄是一位追尋真理、敬畏鬼神的人,只不過大半生他信錯了對象,像奴僕一樣的事奉偶像,以致信仰成為一種捆綁。在關西客家莊出生的陳俊錢,生於民國前三年,大家都稱他「阿錢伯」,他是一位正直的鐵性漢子。五十歲時北上到台北縣永和工作,在那一段時間,他每天早晨必定虔誠地向土地公上香拜拜。有一日,阿錢伯與二位姓徐的客家鄉親在土地公廟前面燒香時相遇,相談甚歡,受邀到一X道的聚會,旋即被引介皈依老母,並在自己家中設佛堂,專心吃素達十餘年之久。

  虔誠信奉一X道的陳俊錢夫婦,每天燒香奉茶、唸經、叩首、拜神,初一、十五要拜幾千下,從五十歲拜到八十三歲,總共拜神三十三年了。然而,這麼認真虔誠的拜,並沒有讓阿錢伯的家人,得到心中想得到的平安。有一次,已經高齡八十歲的阿錢伯,和前人師傅坐談,他問道:「到底唸經、禮佛要到何時才可以得道、上西天?」沒想到前人師傅的回答竟然是:「不知道!」,只是勉勵他多拜就好,讓他心生懷疑。

  孫女帶出真信仰

  阿錢伯一家人在虔誠的拜拜中,卻又充滿了彷徨。他們心目中的神明,並沒有給他們帶來期待中的生命轉機。這一切直到阿錢伯念研究所的孫女陳少燕認識了耶穌,有了全然的改變。陳少燕親身經歷到信靠耶穌的大能,當她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時,就趕出了過去在夜間壓制她的鬼,從此得到真實的平安。

  陳少燕從小就不相信有神有鬼,她是讀科學的,科學無法證實的東西,她是不會相信的。但是上大學後,晚上常常感覺有鬼壓制她,壓得她無法透氣、無法動,也無法睡覺,非常難過。那時她就開始想,這世界可能真的有鬼,如果有鬼的話一定有神。以前她常常吃符水、戴符、唸經,都無法趕出在夜間壓制她的鬼,直到她認識了真神耶穌,得到祂的恩典,於是,她希望將這美好的福音傳給家人。

  真心尋神

  有一日,台灣大學畢業的少燕打電話回家,要與阿錢伯倆夫妻懇談,說她和真神結緣了,被耶穌基督救贖,得到永生。這讓阿錢伯非常驚訝,心想:

  1、世界上真的有真神嗎?

  2、誰才是真神?

  3、若有真神,我要如何才能認識祂?

  一心尋找真神的阿錢伯,看看到孫女身上有平安,便到基督教會拜訪牧師,想知道基督教是怎樣的一個宗教,上帝到底是怎樣的一位上帝。經過牧師向他介紹說:

  1、真的有一位神存在,這世界就是由一位真神所創造。唯有創造宇宙萬物的才是真神;人手所雕刻的、皇帝所封的,不是神,他們只是過往歷史的偉人。

  2、真神是一位偉大的神,叫一切信靠祂的人,不再受地理、風水牽制,不必看時辰、算命、抽籤、卜卦來定凶吉,不必再怕惡神沖煞,一正壓千邪!上帝所造的日子,每個日子都很美,所以,我們信耶穌的人,不必看時辰也不必看日子,也不會怕東怕西。

  3、要真心認罪,求耶穌赦罪,接受耶穌做生命的主,才能和真神和好、結緣,重新做真神的兒女。本來,人的生命就是真神所賜的。

  除去家中偶像

  當福音真理進入他的心中,阿錢伯恍然大悟,心中渴望信耶穌,但是馬上想到幾個問題:

  1、他已經發過重誓,若違背誓言,要遭到天打雷劈而死。

  2、目前在家中供奉的佛像要如何處理?

  牧師替他解惑說:

  1、真神疼愛敬畏祂的人,要親自保護他們。耶穌已經在十字架上受死,除去世人的罪和咒詛了。
2、過幾天,牧師會去他的家中把偶像除掉,不必擔心。

  阿錢伯心想,既然真神已經找到了,就要快快地跟祂結緣。當天下午,他倆夫婦就自己把所拜的偶像除去,把經書燒掉。他對偶像說:「我服事你們卅多年了,沒有得罪過你們,我每天早上燒香、奉茶拜你;今天我找到真神了,我要信耶穌了,我非常的快樂!我跟你們朋友一場,今天請你們出去,你要去東就去東,你要去西就去西,今天起,我要信耶穌、拜真神了!

  第二天清早起來,阿錢伯高興的大笑說「我實在輕鬆、快樂,自己背的重擔脫落了,八十三歲才拜到真神!」從此以後,阿錢伯逢人就說,信耶穌拜真神,得到上帝的恩典、天堂的福氣,他覺得非常得決樂,他真的找到帶給他平安的神,可以倚靠的神。

  渾身輕鬆

  阿錢伯說:「自從我們夫妻信主以來,發現信主真的叫人得自由,我們每一天感到一身輕鬆、睡得甘甜。過去我念佛號念不停,因為師父交代念愈多愈好,初一、十五需向兩尊玉佛跪地磕頭至少兩千次以上。如今,信主後不再有這種重擔。因為聖經告訴我們,人是因信得救,不是靠人的功勞。我們發現真神對人的愛,使我好像瞎眼得見光明,如同浪子知道回頭。因我一生尋找真神,希望將來能得救上天堂,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們找到了救主耶穌,得到了自由。」

  阿錢伯以前入一X道的時候發過毒誓,不可以洩漏天機,當他信了耶穌以後,他並不害怕,也敢說出來。他得到耶穌救世人的福音,也樂意將這好消息傳給人。他常常跟別人說:「我現在拜到真神,神保護我、愛我,以前發的惡誓一筆勾消,完全沒有問題,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一正可以壓千邪,斷除邪靈鬼怪的控制。阿錢伯信了真神耶穌以後,他熱心傳福音,帶領兒子、
孫子、孫女和許多的人走出了一X道,進到真神的恩典中。

  奇妙的醫治,尋找真神的熱心,讓他找到了不一樣的人生,不但生命得著光照,心靈也得到真實的自由,不但重擔放下來,也經驗到上帝奇妙的恩典。阿錢伯的腎臟不好,原本醫生判定沒救,在經過禱告以後,竟然奇妙的好起來;去醫院檢查,醫生也不相信,耶穌竟然醫治了他的腎臟。
在他信主後的十年人生,雖然已經是九十多歲的高齡,但是他仍然熱心的到各處傳福音、到醫院做義工。他曾跟上帝說過:「這一生若我的腳還能走,我就要去傳福音,跟人說信耶穌得永生,耶穌才是真神,信耶穌才能得救。」

  笑嘻嘻上天堂

  民國九十年九月,陳俊錢弟兄蒙主恩召,歸回他靈魂的家鄉。一生尋找真神、希望得救上天堂的阿錢伯,在基督信仰中,得著真實的盼望與真正的自由。阿錢伯的家人,深信幾十年以後,他們全家人在天上還會再見面,因為他們知道,他們的靈魂將往永生上帝那裡去,天父已經在那裡預備美好的家,等待我們與祂相聚。阿錢伯一家人尋找到真神,不再受到捆綁,得到真實的自由,因為耶穌是造天造地的永生神,是滿有恩典慈愛的主。

  親愛的朋友,基督徒所拜的乃是創造宇宙天地萬物的神,接受耶穌成為你生命的主宰,你就能成為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真神上帝的兒女,祂必保守你平安,更賜你權柄來斥責邪靈、趕出惡鬼,脫離偶像邪靈的捆綁,得著真正的自由!

引用=http://b5.ctestimony.org/2006/20060409.htm


 


上一篇:社會的渣滓
下一篇:信真道得平安

(圖 / 文 來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