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我願意_王菲&翻唱對照

2011022610:00
原曲:我願意
原唱:王菲
作詞:姚謙
作曲:黃國倫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我什麼都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為你

-------------------------------------------------------------------------------
翻唱
我願意_盛曉玫
作詞:盛曉玫


沒帶什麼來 又空手而去 人生無奈
短暫的擁有 轉眼將成空 有誰 能誰能夠留它到永久
直到遇見你 將永生給我 哦 短暫竟變成永恆
你對我的愛 是天長地久 我真心你對你說 嗯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放下我自己

每一個夜裡 向你傾心吐意 越親近你我越愛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放棄全世界

世上無一人 能夠與你相比
我什麼都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為你


-------------------------------------------------------------------------------
翻唱
:詩歌版

耶穌是我心 唯一的知己 如影隨行
豐豐又盛盛 將愛賜給我 讓我充滿主愛在心裏
我無力抗拒 主愛的能力 哦 主聖靈深觸我心
恨不能立即 朝主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放下我自己

若失去一切 能進入你愛裏
什麼都願意 只願跟隨你 為你
-------------------------------------------------------------------------------
日記索引~翻唱類
Proud OF You
光良_童話
夏川里美_淚そうそう



我願意_王菲&翻唱對照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7440505.htm#ixzz1EzsbEQhv
(網址連回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