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誰?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2011022610:00

你是誰?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週二, 11 一月 2011 16:32 被閱讀 589 次

【姐,妳為什麼這麼愛我?她回答我說:『我是用主耶穌的愛來愛妳!』我想:主耶穌是誰?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我生長在彰化鹿港,家裡有五個兄弟姊妹,人口眾多,但父母總是盡力讓我們受好的教育,只是隨著我們年紀增長,教育費等帶來的經濟壓力就越重。我知道父母一生都是為了孩子辛苦賺錢,但也因為這樣,我常看見他們為錢吵架,但不懂父母為什麼要為錢傷和氣。

國中三年級時,為著考上理想學校,我每天都努力準備考試,跟大家一樣想考上心目中的第一志願,但我改變了原訂的升學計畫。為了減輕家裏經濟負擔,我選擇白天在科學園區上班,晚上上課。

我在公司受到許多訓練,也考了許多不同領域的證照,在學校是工科第一名畢業。但到了考大學當天,卻腸胃炎發作,考完試就去醫院掛急診,所以考試結果並不理想,決定隔年重考。在重考時,我開始想,『我人生的意義及目的為何?難道人就是讀書、工作、結婚、生子…,人的一生就只有這樣嗎?』

自從高中開始工作,我就經濟獨立了,但為了重考,我停下了工作,那段時間的生活費用全由大姐幫助、供應。我很感激她!有一次我問她:『姐,妳為什麼這麼愛我?』她回答我說:『我是用主耶穌的愛來愛妳!』我想:『主耶穌是誰?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我大姐在大學時接觸主,成為家族中第一位基督徒。是她帶我認識主耶穌的!

高中時同學帶我去信一貫道,我也讀了一些佛教經書,有很多這方面的知識道理,但那些都跟聖經的真理不一樣。我很疑惑:到底哪一個是對的?所以當大姐說要我受浸成為基督徒的時候,我很掙扎。

於是神安排了一位基督徒奶奶,她信主之前也是個一貫道徒。她跟我說:『只要簡單相信、接受主就好了!』她的一句話,使我脫開『理工邏輯,且凡事都要弄清楚、想明白才接受』的頭腦,因而受浸了!受浸之後,我開始認識聖經真理的話,慢慢對這位創造萬有的神跟祂的話,有所認識和經歷。祂是又活又真的,所以當我有任何疑問時,我都可以問問祂!祂能解答我所有的問題。

神的愛是如此的大,在我還不認識祂時,祂就愛我,愛不是頭腦明白,神就是愛!就像聖經說的:『你們雖然沒有見過祂,卻是愛祂,如今雖不得看見,卻因信入祂而歡騰,有說不出來、滿有榮光的喜樂,』(彼前一8)。對於我的家庭生活,當我跟家人分享主耶穌的事,還有一同唱詩歌時,家中的氣氛就能更和樂。因為有主耶穌,我可以和基督徒一同享受主的豐富!學習在禱告中將憂慮卸給神,更能常常喜樂。

(竹)



引用來源: 你是誰?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 水深之處福音網站
Facebook 水深之處粉絲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luke54.org

Go Out With Joy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Bimr4Ze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