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屏東縣九如鄉新人蒙恩見證

2010122918:12

145屏東縣九如鄉新人蒙恩見證

郭世忠寫於 20101229 8:59

年終福音來了好多福音朋友,我們不過「聖誕節」,我們搶救靈魂。兩個月來九如鄉38受浸,

十二月二十四日在屏東我們又搶救了九位。感谢主!今年共受浸一百一十八位。「台湾青年得一萬,屏東青年得一百」,主聽了我們的祷告,願主福音化台湾,也願主保守這些新人。(屏東召會郭世忠弟兄識)

 

蒙恩見證-潘心心弟兄

    我是屏東縣九如鄉召會的潘心心弟兄,於二○一○年十二月四日受浸得救。想要跟大家分享我得救蒙恩的見證:

    以前的我是一個浪子,曾經在酒店作過少爺,也擺過賭博性電玩。但在一個機緣下,我認識了一些弟兄姊妹,也認識了主耶穌,並且知道了人生真實的意義。因着參加召會的一些活動,讓我心裏更加充實與喜樂,弟兄姊妹們把我帶進召會生活,早晨的時候陪我晨興,滿足我的心、我的靈。召會裏的所有活動他們也都盡心盡力的克服困境,為的就是要把最好的基督分享給我們。我可以見證他們的毅力真的很感人,真不知是什麼動力在驅使他們對人有這樣迫切的負擔,真的令我非常感動。神的力量真是不可思議,希望我也能更多親身主觀的經歷神那奇妙的大能。因為我不知道主耶穌是否會接納我這個罪人。

 

    因着之前車禍的關係,我的身體健康不太好,是主的憐憫救了我一命。但願主的愛能陪我渡過人生的每一個時刻,讓我能早日恢復健康,因為在我裏面也有一個渴慕,就是能像弟兄姊妹一樣,將這位主耶穌分享給更多像我一樣的人。因為曾幾何時我也是一個迷失人生方向的人,靠着主的恩典讓我走出這個束縛,得蒙重生。我希望我的家人,也可以一同來好好認識這位救主。現在不僅我得救而已,我的媽媽也在同一天一起得救了。

 

再過幾天,我必須回到醫院動手術,雖然這樣的手術令我非常害怕,因為若是失敗,一輩子就像斷掉翅膀的鳥一樣,不能任意遨遊,但是我相信這一切都在主堅定的旨意中,我只管將我的人生放心交在主的手裏。感謝主,主的恩典彀用。也感謝弟兄姊妹們,讓我對人生能夠有新的盼望。

蒙恩見證陳思融姊妹

 

    我是屏東九如鄉召會的陳思融姊妹,於二○一○年十一月六日受浸得救。想要跟大家分享我信主的喜悅:

信主前,我有很嚴重的睡眠問題,不但睡眠品質很差,而且睡着後會一直作夢,使我起床後常覺得很累。

 

這樣的情形,迫使我需要倚賴藥物的幫助,才能彀入睡。自從信主後,我很喜歡和弟兄姊妹去教會,因為在教會裏,我覺得充滿了光明、喜樂和平安的感覺,使我每次回家都感到很舒服,且不用靠藥物就可以入睡。有時候我也會跟主耶穌禱告說:「主耶穌讓我可以躺在你的懷裏,使我作個甜美的夢。」現在我的睡眠品質不但改善很多,且每次睡覺都感覺好像真的躺在主耶穌的懷抱裏,全人感到相當平靜安息。

主耶穌不僅改變了我,也改變了我的家人。以前我和先生常常說沒有兩句話,就很容易發生口角,甚至會彼此冷戰不說話,實在很難溝通。現在我因着有主耶穌,所以常常為先生禱告。不知不覺,我和先生的感情越來越好,也越來越能彀溝通。

 

    在教養孩子的事上,我對主也有經歷。我的孩子容易分心,常常吵鬧。當孩子不聽話時,我會跟主耶穌禱告說:「求主使我的孩子不要再吵鬧了,能彀安靜下來,能彀更專心。」禱告完後,很奇妙,孩子就安靜下來,還跟我說:「媽媽,我知道了,我會聽話的。」

 

   現在我也打開家,讓弟兄姊妹在我家聚會。每當我看到有許多弟兄姊妹來到我家,一同唱詩歌和讀主的話時,我心裏真是喜樂滿足也不再覺得孤單!結束後,我還捨不得弟兄姊妹離開。感謝主,這樣的生活很甜美,希望其他人也能彀跟我一樣,一同過甜美的召會生活。

 

蒙恩見證-葉小娟姊妹

我是葉小娟姊妹,是九如鄉召會所結的第一個果子。我是家裏的長女,因著我的家境不好,教育程度也不高。當我還沒懂事時,母親就拋棄離開我們了…。因著家裏重男輕女,所以我從小沒有得到家人的關愛,總覺得自己是多餘的人,是可以被忽略的,這也造成我的脾氣有時候會很難控制。

記得我二十幾歲的時候,曾經和弟弟發生過一次很大的衝突:弟弟把我的東西搶走不還給我,我很生氣甚至情緒失控,我到廚房去拿小刀往弟弟的太陽穴用力一插…。爸爸把弟弟送醫急救後就回來痛打我,說我是個殘忍的姐姐…。然而有誰明白我的心,從小弟弟要什麼就有什麼,但我什麼都沒有,唯一有的東西,弟弟也要跟我搶,為什麼這個世界、這個家那麼不公平…。

 

從小到大有太多不愉快的回憶,讓我常常有自殺的念頭,有一次我就故意存了好幾個月的安眠藥,趁著白天爸爸不在家,我把自己鎖在家裏,不想讓任何人發現我想自殺的計畫。我空腹把安眠藥一把一把用酒配著吞,很快的我就不醒人事了…。幸好鄰居發現,叫家人和警察破門而入,救了我一命。

 

這樣不幸的人生,終於在今年的十月十八日有了奇妙的大改變!因著弟兄姊妹來家裏叩門傳福音,我就簡單的相信接受了!感謝主,受浸從水裏起來的那一刻,我真的覺得很不一樣,就好像得著了前所未有的釋放,過去四十幾年不愉快的回憶,好像真的通通都埋葬在水裏了,尤其是那壓在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可以放下了…。

 

 

得救前,我會到廟裏去拜拜,然而我心裏是越拜越沒有平安,覺得很沒有安全感,現在我得救了,藉著常常呼求主的名,主就作了我的真平安。而且我的脾氣也改善很多,以前我常會跟爸爸大聲講話、吵架甚至打架,現在我可以先把不好的情緒倒給主,讓我可以好好跟爸爸說話,我也會在生活中為爸爸禱告,例如:炒菜的時候,我會跟主耶穌說,『主耶穌啊,求祢讓爸爸可以多喫一點,這樣身體才會越來越健康。』很奇妙,主是聽禱告的神,最近爸爸的胃口真的越來越好,我和爸爸的感情也越來好,感謝主。

 

召會生活真是我人生中最喜樂的時光,我很享受每天早晨都有弟兄姊妹來陪我呼求主名、唱詩歌、禱讀主話,讓我一整天心情都很好,作事情都不會累,好像主作我的力量一樣。

 

我也喜歡和弟兄姊妹一起聚會,在這裏有家的溫暖,大家會彼此關心,有一次我收到弟兄姊妹的奉獻包,那時我還不知道什麼是奉獻?姊妹就告訴我關於奉獻的意義、動機、態度和操練,當下我很感動,所以我就把我的撲滿通通放進召會的奉獻箱裏。感謝主,現在我還會跟弟兄姊妹一起出去傳福音,因為我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成為神的兒女,尤其是我親愛的爸爸。現在我也迫切為爸爸得救禱告,我不只要跟爸爸說,『爸爸我愛你,主耶穌也愛你!』我還要跟主耶穌說,『爸爸這週(12/18)就要受浸得救!』阿利路亞!

耶穌說,『爸爸這週(12/18前)就要受浸得救!』阿利路亞!

★★★★★★★★★★★★★★★★★★★★★★★★★★★★★★★★★★★★★★★★★★★★★★★★★★★★★★★

身體的健康需要正確、健康的食物,靈與魂的健康則需要神的拯救

和醫治,您需要您需要靈魂得救嗎?您需要聽福音、蒙拯救、得永生嗎?歡迎朋友參訪:

http://www.lsmchinese.org/  http://bit.ly/deepfacebook

http://www.luke54.org/    http://www.recovery.org.tw/

願主保持您們的靈與魂與身子,也願主耶穌基督的恩,神的愛,聖靈的交通,與你們眾人同在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728825447  請按Ctrl + 加大字體  參考文獻:張郁嵐博士著《福音故事》

版权声明: 網誌內小部份资料搜集自网络. 皆註明出處,請参考,然百密一疏難免遺漏,請来信通知, 筆者将迅速更正、補遺! 感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