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我變了~

2010101600:13

【缺少包容的心,主耶穌就派了弟弟在我身邊,處處和我作對...

從小,我就在召會生活中長大,主耶穌一直與我同在。

自從在青少年區聚會,就覺得更親近主了。主耶穌一直是我的依靠,什麼話都可以跟他說。

因為父親並未和我們同住,所以祂同時作為我的父親、老師和朋友。

當感到難過時,主成為我的慰藉;當感到開心時,我也可以與祂一同分享我的喜悅。

在成長的過程中,祂給我許多的經歷。當然,我也曾抱怨過,但每當我轉回靈裡,呼求:『喔!主耶穌!』祂就來充滿我,我也覺得祂是與我同在的。

我漸漸知道,主耶穌一直藉著生活中的小事,讓我知道自己還有許多不足的地方。

比如說:我缺少包容的心,主耶穌就派了弟弟在我身邊,處處和我作對。

當我與弟弟發生一些衝突時,有時我就會罵回去,結果演變成很大聲的對罵,然後母親就會插手管教我和弟弟。

但是當我回到靈裡,知道和弟弟吵架的後果,是一點好處也沒有。

我開始願意多讓弟弟一點,不希望因為吵架,而讓撒但在我們裡面有地位。

感謝主,在這樣的召會生活中,主耶穌漸漸變化了我!景宏(國中一年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