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的葡萄成熟了:說說我家人信主得救的見證

2015033110:24


 

大村的葡萄成熟了:說說我家人信主得救的見證

以前曾聽一位姊妹告訴我,她如何為她父親流淚禱告,以至她父親得救了。那時我好羨慕,想著,主啊,何時輪到我的父親也能得救呢!

直到父親得救幾個月前,主讓我開始有禁食禱告的負擔。後來在一次清晨的讀經親近主中,讀到使徒行傳一段話:「當信靠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我靈裏受感淚如泉湧,就跟主禱告:「主啊,我羨慕我的父母家人也能得救,求主也能把這句話做在小子身上。」於是就跟主流淚懇求、迫切哀求,直到負擔卸下,每次皆如此。

大約從父親得救前四五年開始,我回去的時候總是會跟父親傳福音,講弟兄姊妹的見證,講聖經的真理。有時我爸聽得很有興趣,也會說,哦這樣啊,或者回問問題。有時忙起來不想聽的時候,我仍然不管三七二十一跟在爸爸屁股後面一直講,直到講完要講的。不能回去的時候,我就打電話回家問候爸爸,噓寒問暖過後,我就說:爸,我們來呼求主名禱告,我爸就跟我:「哦,主耶穌!哦,主耶穌!」然後我就禱告一句,父親也跟著禱告一句,說:

「主啊,你是道路,你是生命,求你拯救我,寶血遮蓋我,洗淨我的罪,保守我,得著我,我願意受浸成為你的兒女。」

到後來,即便我爸嘴巴說不想呼求,你們年輕人去信就好,他不要信。他還是很順服地跟著我:「哦,主耶穌!」實在是很可愛。可見傳福音真的不是憑眼見,而是憑神的話。


2011年9月25日,大村鄉召會(教會)正式成立的前夕,我們有了第一次的擘餅聚會。就在那一天,爸爸跟哥哥都得救了。

弟弟說在這之前幾年,主就感動他在大村買房子,而弟弟也有心為著主打開家。剛好聖靈的水流就是要在大村鄉開展,建立主的金燈臺。於是經過弟兄們的交通,就選定弟弟家為大村召會聚會所,並且定於9月25日第一次擘餅聚會。

於是連續幾個星期,每次我回老家時就跟爸媽說:「爸,媽,在弟弟家的大村召會第一次擘餅聚會,就好像入新厝一樣,你們一定要來哦,我也會回來。」

爸爸說:「哦,愛去哦!」(台語)

我說:「對阿!」

於是當天早上,弟弟先載我到會所配搭司琴,然後再回去接爸媽及甥子女。等了許久,都不見家人到來,實在有點擔心。後來看到終於弟弟來了,還帶著哥哥的小女兒,可是怎沒看到爸媽?是不是爸媽不來了啊?雖然難掩失望,但心中仍覺頂安然,因為耶穌是主!於是繼續司琴唱詩讚美主。

唱了幾遍以後,就聽到有弟兄招呼:「賴哥哥!」

我回頭一看,咦,什麼時候哥哥也來了,還跟弟兄們坐在一起?再轉頭一看,哇,連媽媽也坐在席上了,這真超乎我所想呀!

哥哥說,爸爸因為早上臨時去載客人了,所以還沒有來。我想:怎麼平常沒客人,偏偏在這時候有客人啊?但轉而又想,沒關係!哥哥、媽媽能來我已經很高興了耶!

弟兄姊妹們一遍又一遍的唱著詩歌,在讚美主與敬拜父的歌聲中,滿了聖靈的喜樂與活水的湧流。最後大家還用台語高聲呼喊宣告:「哦,阿爸父!哦,阿爸父!求你按你的美意善待大村,建造大村召會的城牆!」真是喜樂又靈裏高昂。

到了後來,爸爸終於還是出現了!哈,這會兒不只我,眾弟兄姊妹們都好喜樂,弟兄們更歡喜地迎接爸爸進來。當介紹一個一個家的時候,爸爸站著,謙虛地用台語說:「早上因為載人客所以卡晚來,請大家原諒。」這一分享,讓大家都笑得好開心!

 

之後大家紛紛起來申言,說主的話。為了顧到不太聽得懂國語的爸媽及一些年長者,會中幾乎全程使用台語。有位住外地的弟兄說,為了使住大村的父母也能聚會,已經為大村召會的建立禱告很久了,現在真的成立了,弟兄好喜樂。還有當初餵養我弟弟的學長也特地從中壢下來扶持,真是很感動。全時間學員們也分享,在知道要到大村來傳福音時,他們就已經先為大村禱告了,求主得著這塊地,使大村不僅生產葡萄,還要成為主真正的葡萄園,使所結的果子又大又美又豐足。

不論是個人見證或對主的經歷,或是弟兄們正直分解真理的話,大家都說台語,而且還說得很好。會後證實,有些人可是生平第一次用台語申言呢,好厲害!

因為聚會是那樣的甜美喜樂,充滿主恩典的洋溢,爸媽及哥哥都笑得好開心,甚至連鄰居路人甲都自己跑進來跟我們一起聚會。會後弟兄們紛紛問爸爸要不要受浸,爸爸臉上堆滿了喜樂的笑容,我趕忙湊過去說:「爸,你要受浸嗎?」這一問才知道,原來爸爸早就已經答應要受浸了!

哈,感謝主!眾人都歡騰起來,弟兄們喜樂的帶爸爸去更衣,我則忙不迭地給台北的弟兄姊妹發簡訊,報告這個大好的消息!

弟兄們為爸爸祝福禱告後給他施浸。正當爸爸受浸好,我還沉浸在這極樂的大愛中,沒想到弟兄們又擁簇著哥哥過來,說他也要受浸了。哦,主啊!這真是超乎我所求所想啊。另一面姊妹們也圍著媽媽禱告,只見媽媽臉上充滿了和絢的笑容,好像被主的喜樂充滿一樣,是以前從沒見過的,而且還很敞開,跟姊妹們一起呼求主名,真是令我感到無比的喜樂與感謝主。

哥哥後來分享說,原本他只是想要載媽媽來就回去的,沒想到被弟兄們的熱情給留下來了,而且還喜樂地受浸了!而我原本想只要爸媽能來參加聚會,就很滿足了,沒想到哥哥也來了,而且還和爸爸一同受浸了!這實在叫我看見:不是我能做什麼,完全是那靈的運行及眾弟兄姊妹配搭代禱的結果啊。

感謝主!藉著大村召會的成立,我爸爸跟哥哥真的都得救了,真是主莫大的恩典!藉著弟弟開家,救恩也進到我們家中,使我們這原本與神無份無關的人,也能蒙受這大福-全家得救。所以主的應許真的都是真實的,是可經歷的。願拜偶像多年的母親也能早日得救;從黑暗轉向光,從撒旦權下轉向神,來事奉這位又真又活的神!


後記:

父親已於2013年12月24日安息主懷,享年75歲。感謝主讓父親晚年還能夠得救,過了一年多甜美的召會生活,大村弟兄姊妹也常來家中看望、陪伴父親享受主。感謝大村召會、員林召會、埔心召會弟兄姊妹配搭扶持,父親的安息聚會來了100多位親族鄰里及弟兄姊妹。父親的兄弟友伴都來了,這是村子裏第一次的安息聚會,也是第一場福音聚會。主讓父親藉著他的安息聚會還了福音的債,也榮耀了祂自己的名。

救主恩深,實在感謝不盡,讚美不完!

(臺北市召會41會所 賴卉姍姊妹)


詳全文: http://www.luke54.org/view/1060/6493.html#ixzz3VvKHygdb
出自《水深之處福音網》

<文章 / 圖片來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