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後最好的禮物

2015091111:25


 

我是張伶達姊妹,今年七月剛在主裡成家。藉著夫妻倆的順服,神在我們家作了大事─長年拜拜的婆婆受浸得救了!

我的婆婆生長在傳統家庭,從小就非常敬畏鬼神,也因著公公的早逝,使得婆婆在祭祖的事上特別堅持。在我得救一年後,我交往的對象也跟著得救了,因著弟兄是 家中的獨子,同時也是家族中的長孫,因此婆婆對於我帶弟兄信主這件事非常不能諒解,每次向她傳福音時,她總是盡力地反駁我,用盡各種理由告訴我,即使她沒 有信主,但她在許多事上仍然做得比我好!

天然個性易怒的我,常因著傳福音與婆婆不歡而散。但很奇妙,每次與她爭執後,我經常無法禱告,只要我試著操練轉到靈裡,主耶穌就光照我:妳是一個不願意否認己,並且滿了血氣的姊妹!這逼得我非得要打電話向婆婆道歉,主才肯放我過去。


今年五月初,弟兄與我為著服事的需要準備要結婚,這使得我對婆婆的得救,有從深處而來非常重的負擔。當時我一方面想要全時間服事主,另一面也有點排斥婚後與婆婆住在一起。但主不但沒有為我的全時間服事開路,甚至清楚地告訴我,不要全時間,要我回去牧養婆婆、餧養婆婆。

一開始我並不樂意,甚至跟主抱怨:『婆婆的心那麼剛硬,我牧養婆婆的時間都不知道可以帶幾個人受浸了!』

然而在一次禱告中,主用約翰福音21章18至19節光照我:「你年輕的時候,自己束上帶子,隨意往來;但年老的時候,你要伸出手來,別人要把你束上,帶你到不願意去的地方。耶穌說這話,是指明彼得要怎樣死榮耀神。」

主用這話,要我藉著向自己「死」,在這個家榮耀神。於是我流淚跟主說:「主,我阿門,我願意死,願你在這家得著榮耀。」

隔週的週六,早上原本與弟兄相約一起去吃早餐,但主卻要我約婆婆一起去,當我正在掙扎時,主就說:「要『死』,以榮耀神!」

因此我就操練否認己,約婆婆一起去。

吃早餐時,弟兄與我半開玩笑,但又有點認真的問婆婆:「嬤嬤,甚麼時候可以受浸呢?」

婆婆也半開玩笑又有點認真地說:「那就今天好了」。

我們早餐還沒吃完,就立刻把婆婆載回家。回家後,我到房間放水以及禱告,弟兄在外面與婆婆傳講受浸的真理,一個小時後仍然沒有動靜。這時我偷偷打開房門,卻看見弟兄跪著跟婆婆認罪!

這一幕深深震撼了我,當下我也跪下向主認罪;已過看似愛主、追求主的我,雖然內心盼望婆婆能受浸得救,但對她卻始終不曾有人性的顧惜,與她的相處也常是照 著自己的意思而行,因此我也鼓起勇氣去向婆婆認罪,求她赦免我已過的任性與壞脾氣,並且告訴她:『你真的很需要主耶穌......』

當我們夫妻倆都向她認罪後,很奇妙,婆婆便點頭答應受浸了!

是主的憐憫,使我能藉著禱告、認罪和順從那靈的引導,讓聖靈在我們身上有出路。我們家現在打開家讓聖徒們來聚會,而婆婆是我服事上最好的配搭,我們總是在 會後邊打掃,邊交通弟兄姊妹的情形。也因著婆婆認真且堅定持續的個性,她每天約我一起讀聖經、追求屬靈書報,成為我的屬靈生活上最好的同伴,現在我們全家 一起事奉神,非常的喜樂,願榮耀頌讚歸與神,直到永永遠遠。

(台北市召會13會所張伶達姊妹,於2015年青職特會見證)

詳全文: http://www.luke54.org/view/1060/7148.html#ixzz3lOT35mp7
出自《水深之處福音網》

<文章 / 圖片來自網路>

http://wen2678.nidbox.com/di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