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見證】你願意成為我的終生活力伴嗎?

2016012816:36


 

【婚姻見證】你願意成為我的終生活力伴嗎?

我畢業於長庚大學物理治療學系。在大四那年因著實習的緣故,從林口來到台中。

我一來就跟主禱告說:

「主啊,求你叫我重新學習如何服事你,雖然我之前也有過許多的服事,但若是主只要我掃地,那我就掃地吧!如果主你只要我排椅子,那我就排椅子。我不想要甚麼多大的服事,我願意從這些最細微的事,重新學習如何服事。」

實習末了,介紹人就與我談到婚姻的事,總共談了兩次。第一次介紹人只說,她覺得有一位姊妹很適合我,要我回去禱告。我禱告了三個月,期間介紹人沒有再跟我 提起婚姻的事。直到這三個月之後,她才再一次提出,問我對於交往有沒有甚麼條件。我就着三個月的禱告尋求,提出了三個條件。

雖然這三個條件都很正當,但我知道裡面還是有自己的偏愛跟揀選。於是我的介紹人就說,有時我們不敢跟某某弟兄或某某姊妹交往,是因為我們在天然的生命裏彼 此不熟的緣故,但我們的交往若是從靈開始,就沒有問題。若是我的婚姻能在基督身體的扶持和祝福下,是一件非常甜美的事!

經過這樣的交通,我就答應與她介紹的姊妹開始交往。


交通過程中,因著是從靈開始,不是從天然的揀選開始,我們外出時常常會一起唱詩歌,讀職事信息的話,並一同禱告。越交往我就越覺得姊妹很可愛。她的可愛不 是由於外表的裝飾,而是因為她認識基督、享受基督,進而穿上因基督而有的新造。同時,我也很珍賞姊妹對福音的負擔,對小羊生命長進的迫切,以及她人性的甜 美、安慰和鼓勵,使我進到軍中以後常得滋潤。

我們交通三個月之後,就要與我們的照顧者回報是否要繼續。到回報的前一天晚上,我與姊妹電話禱告後,就很直接地問她:「三個月快到了,親愛的姊妹你願意嗎?」

姊妹反問我說:「願意甚麼?」

我就說:「你真的不知道我說甚麼嗎?」

姊妹說:「你不說我怎麼知道?」

我就說:「你願意成為我的終生活力伴,一同奔跑嗎?」

姊妹說:「那你願意嗎?」

大約幾個小時的交通之後,我們總算互相向對方坦白彼此的心意。我們都很喜樂能在主裏相遇,並願意一同奔跑屬天的賽程。

後來我們在交通過程中有很多的禱告。但在軍中與姊妹禱告不容易,常常都是等到大家床上躺平了,才慢慢跑到寢室外面黑暗的小角落與姊妹禱告。記得有一次與姊 妹去清大,那裏有個好大的湖,我就與姊妹在湖畔有奉獻的禱告,奉獻自己的婚姻、奉獻自己的前途、並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獻給主。

晚上與姊妹交通完之後,我都會跟姊妹說:「親愛的姊妹,晚安,我好愛你。」若是我忘記說了,姊妹就會適時地提醒我,當我掛電話之後,我就會到主面前跟主說:「主啊,我仍然愛你。」

姊妹有時也會跟我提到她在職場工作的煩惱、聚會的情形以及在奔跑主路上的疲倦與挫折。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唯一可做的就是為姊妹禱告,並想盡辦法叫姊妹喜樂,姊妹的喜樂就是我的喜樂,也是我的責任。

姊妹在奔跑主路的途中跑累了,我會陪她慢慢跑。若是她跌倒了,我會扶她起來繼續跑。若是她不想跑了,我不能停下來,我會抱著她,背著她繼續向前直跑。為這 緣故,我決定結婚後必須參加召會的全時間訓練,因為剛當完兵甚麼都沒有,只有一個好的體力跟夠多的時間,這是最適合獻給神的時候。如果在訓練中受成全被裝 備,結訓後就能繼續回來陪姊妹一同奔跑。


在這樣的禱告和交通過程中,我摸著丈夫對妻子的愛,就是基督對召會的愛,神渴望得著一個配偶,神更渴望得著一個家。使祂有地方可以居住。所以到了婚前,我 就摸著:家不僅是神完全救恩的基本單位,也是基督生機身體上重要的命脈,更是主在地上行動一個重要的見證。我也看見一對對的聖徒結婚後,他們就成為當地的 祝福。於是我常在禱告中把家奉獻給主,主也給了我們建造的藍圖:

1.我們以順服神的旨意作為我們家根基,使我們凡事到神面前尋求祂的旨意,並順服祂的帶領。
2.我們以神的愛作為建造的路,使我們在愛裡彼此相愛。
3.我們家的門是恩典的門,使人進到我們家就進到神的恩典裏。
4.我們家以召會生活作為家的支柱,召會是真理的柱石和根基,
一切真理的實際都實化在召會生活裏,我們家越過召會生活就越不動搖。
5.我們家的牆要塗滿了那靈的漆,使我們家滿了屬靈的空氣。
6.我們家的地板是禱告的墊,需要時時屈膝禱告。
7.我們家的客廳要滿了神聖三一的交通,要把福家排區帶到我們的家裏。
8.我們家的廚房是包羅萬有的美地,其上有一切豐富的出產,我們要在其上認真的經營。
9.我們家的浴廁有救恩之泉,罪人都可以在這裡歡然取水。
10.我們家不是物質的家,我們家是神的家,是天的門。

(劉弟兄)


詳全文: http://www.luke54.org/view/1060/7502.html#ixzz3yWegbYZm
出自《水深之處福音網》

<文章 / 圖片來自網路>

http://wen2678.nidbox.com/di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