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靠主的經歷】一個即將開刀住院的人

2016020210:37


 

【信靠主的經歷】一個即將開刀住院的人

各位弟兄姊妹和朋友,願你們喜樂!我是林鳳群姊妹,我要在這裏和大家分享我經歷主的見證。

我想請問各位,你們從我身上看得出來,我是一個即將住院開刀的人嗎?

就在前一陣子,當我健康檢查的時候,醫生發現我必須立刻作腹腔開刀的手術。我從小就怕打針,光是看見護士手上拿了針,還沒有打,就已經感到椎心刺骨的痛。 以前到牙醫診所補牙,聽到電鑽的聲音就覺得很恐怖,汗毛不由自主地都豎了起來。現在可好了,居然要上手術台開刀!想到這一點,我就頭皮發麻,連腳都軟了, 站不住了!


現在的人一碰到問題,最喜歡上網問谷歌,我也是一樣。連續好幾天,我一直上網查詢相關的病情資料;還到Youtube將別人的手術過程仔仔細瀏覽了一遍; 也參考了別人的網誌上動完刀後的心得。我以為看完這些資料,我就能夠安心地去醫院開刀;但是,當我看完這些資料以後,不但沒有得到平安、得到穩妥,還開始 胡思亂想:「如果手術·····,萬一我不幸 ······」我的心裏面好像演連續劇一樣,波濤洶湧,而且盡往壞的地方想。像我這樣好睡、一覺到天亮的人,居然會失眠,一連好幾個晚上,呆呆的望著慘白 的天花板,無法入睡。因為,我擔心、我害怕,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當我把我的痛苦和弟兄姊妹交通時,我就像被當頭棒喝一樣。弟兄姊妹們說:我沒有信靠主,將我的事情告訴主,我只是相信自己的能力,去找我以為的谷歌大神;但是,它們都只是啞巴偶像,當然不能解決我的痛苦,解決我心中的擔心害怕。

感謝主!一語驚醒夢中人!我跪在主的施恩寶座前,向主悔改,向主認罪。我向主禱告:「哦!主耶穌!我不再相信自己的能力,不再尋求人的辦法,我乃是倒空自己,讓祢成為我的依靠,成為我的力量;祢要親自牽著我的手,走過這
死蔭幽谷;你的杖,你的竿,都將成為我的安慰。」

感謝主!第二天早上當我晨興的時候,主就給了我一句應時的話:「愛裡沒有懼怕,完全的愛把懼怕驅除,因為懼怕含有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成全。」主這應 時的話,成為我的幫助,成為我的拯救。祂柔聲細語地告訴我,祂是多麼的愛我,當我遇到風和浪的時候,我只要單純的將自己信託給主,她的愛能把我的懼怕驅 除,讓我完全經歷到主就是信實的那一位!

其實在這段經歷之前,我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信靠主了,漸漸地就落入了宗教裏,只顧自己在地上卑鄙的利益,而沒有顧到神的經綸、神的權益。但是愛我的主,並沒有因為我的不聽話而離棄我,還是一樣眷顧我、光照我,藉著身體的病痛來管制我,讓我回轉向主!

感謝主!雖然我馬上就要住院開刀了,但是,我再也不會擔心害怕了!因為,主是聽禱告的神,我們向祂求問,祂就必要為我們成就!

各位福音朋友、親屬密友,你們有什麼為難?有什麼煩惱嗎?來!快來!像我一樣,把自己信託給主,我們就能夠進入包羅萬有的基督,享受祂追測不盡的豐富!

詳全文: http://www.luke54.org/view/1060/7527.html#ixzz3yyRshywI
出自《水深之處福音網》

<文章 / 圖片來自網路>

http://wen2678.nidbox.com/di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