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鉞2016得救見證★

2017042605:41







鈞鉞2016得救見證




 

鈞鉞2016得救見證

◎ 從高職在台南市召會得救至今離開教會快20幾年......

□這20多年來的飄盪游移,跟著家裡面信佛教..一貫道...到自己走宮廟最後做乩童...最令人無法形容的台灣般若自在門的宇宙光...甚麼是神,時麼是鬼,甚麼是外靈....……

□生活的答案只有幾個字來詮釋人活著部要人不像鬼不像鬼..白晝為人精神患散,但一到黑夜整個像鬼魅一般便無法控制自己的靈,讓黑暗權勢控制虛無飄渺.….飄盪游移..….那種日子過著難以形容的日子。

就個人而言如果說尋找生命的真相....

不如說跟著一般人一樣,有拜有保祐沒拜出歹誌,跟著傳統民俗文化,拜歷史人物、拜民俗英雄...

□只要生活上有難處就跟著法師跟著乩童跟著桌頭給的答案來決定生活上及一生的命運困惑來解決自己的問題與困惑~毫無真相真理可考。

謝謝耶穌..謝謝神的帶領..謝謝我的同學林一郎再次帶我回到教會...……

△兩年前帶著惶恐及莫名探視的心,我再次走進教會做禮拜, 上帝在那裡?
心裡依然恐慌!

面對者教會大堂上只有懸掛十字架及一大群弟兄姊妹,第一次聽到詩歌是鼓手吉他手及鋼琴演奏熱門音樂般的詩歌好奇地跟著大家做所謂的敬拜!!

聚會中我還在四處找著答案?
聚會一結束,還來不及思考,就被教會裡的弟兄姐妹包圍,並被那家人般的親切問候給淹沒了。

從那一天起,幸福的我成為腓力比教會一份子,但是因著莫名的體質及怪異的排斥,尤其是禱告整個頭及身體幾乎崩潰。我就離開的腓力比教會,對於未來對於生命依舊模糊懵懂!!

在那段日子裡總覺得生活沒有喜樂,夜裡睡夢中惡夢驚嚇恐慌連連…………
甚至懷疑回來所信的耶穌對嗎?

然而一直很關心感受的是教會的弟兄姊妹經常為我禱告,神的愛 一路一路對鈞鉞不離不棄 ,教會的喜樂與平安總是成為我靈裡軟弱和受試煉煎熬時,給鈞鉞最後一道保護與扶持堡壘。

感謝主在一次又一次的特會……
藉著孫陽光牧師及蔡子榆牧師及到最後的一對一的醫治釋放由明津傳道..及台灣教會更新協會黃偉峻傳道還有張思聰牧師為鈞鉞在靈裡的禱告與醫治……

整個肉體也好,生命也好,靈性與情緒的煎熬及那屬靈與黑暗權勢的爭戰…難以用言語來形容………

感謝主在教會的每個禮拜二的蔡子榆牧師所主導的熾火國度復興醫治特會鈞鉞一定盡量到!面對在生活裡的黑暗權勢的爭戰,謝謝耶穌給予平安,無憂的恩典!

然而在 聖靈的感動下,鈞鉞終於得著了答案。

△約翰福音14章6節 主耶穌說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惟有信靠 耶穌,將自己的生命的主權全然交託給 祂,否則這場屬聖靈與世俗貪婪的戰爭,唯有不斷的渴慕及操練及不住禱告敬拜..則毫無勝算可言,更惶論要得著真平安。

△再次感受什麼是神的愛?
約翰一書4章19節『我們愛是因為 神先愛我們。』

感謝 主,鈞鉞是何等有福,才能聽見福音並與真神相遇。

只需憑著單純的信心,讓 鈞鉞想起32年前在台南市召會神愛世人的教會裡,年長的弟兄不住跟鈞鉞一起簡單的禱告!讓鈞鉞常常呼求主名,哦~主耶穌,哦~主耶穌,哦~主耶穌。耶穌就很簡單住在鈞鉞的身體裡,在鈞鉞的生命中耶穌居首位,生命的陰影及綑綁便得釋放。

△真平安世人求不來,也只有 主能給。約翰福音14章27節『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裏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我也深信那平安的聖靈,在我願意接受 耶穌基督為救主時便已得著,使我在基督耶穌裡繼續得著更豐盛的新生命。願這一切榮耀都歸於 至高神,阿們!!。

<文章 / 圖片來自網路>

http://wen2678.nidbox.com/di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