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法輪功到基督徒的見證

2019011916:14

從法輪功到基督徒的見證

 
 

 

從法輪功到基督徒的見證

  我在大學讀書的時候,全國上下都流行氣功,有些同學告訴我氣功的奧妙和神奇,讓我也很好奇。我看到練功的多是和善的人,他們講練功是其次,關鍵是修身養性,做到“真、善、忍”。我當時覺得這沒有什麼不好,就去學功。可看了他們的書籍後,又覺得是封建迷信。後來參加他們的看錄影活動,有些人說他們看到了法輪在轉。我也認為自己慧根不夠,應該好好練功才是。我每天一大早就去湖邊練功,身體似乎好了一些。在生活中,心態也平和了許多,覺得人的苦惱都來自自己的執著和欲念。後來我介紹一個阿姨去學法輪功。這位阿姨的獨生女曾經是我的大學老師,老師去了加拿大,我有時會去看看這位阿姨,幫她看看英文材料,寫寫信。原希望讓這位元阿姨鍛煉身體,多認識一些朋友,生活中有個寄託,不要太寂寞。誰知阿姨後來練出精神分裂症,為了逃避去精神病院,她離家出走,死於車禍。阿姨的不幸,讓我非常難過和內疚。

  我對法輪功開始不信任,我曾去問練功點的負責人:如果法輪功不單純是氣功,為什麼會有走火入魔?如果李洪志真像他所說的無所不在,慈悲為懷,為什麼阿姨會遭到如此不幸?尤其讓我反感的是他們不主張把這不幸事件公佈出來。是不是蓄意讓大家執迷不悟?

  我來到美國後,從新聞上又看到法輪功的人在四處活動,為了讓公眾能接受他們的存在,他們否認法輪功教人不要吃藥看病。而事實上,法輪功認為一個人的疾病源於他的罪孽,吃藥看病是不能幫助病人消除罪孽的,只有通過練功,忍受病痛,才可以除去罪孽,靈命也會提高。對於他們的矢口否認,我既痛恨,又為許多被蒙在鼓裡的法輪功學員難過。我相信許多人仍然認為他們學習的是真理,而現在他們所遭受的迫害是對他們的考驗。

  通過法輪功,我也深深體會到意識形態上被人控制是非常可怕的事。一旦意識上被人控制了,就很難有正確判斷的能力。我一再提醒自己,不要相信接觸任何宗教。

  到了美國後,同學中有一位韓國女孩瓊(Jean)。她性格溫和,樂於助人,我很喜歡和她在一起。她向我講基督教,我一個耳朵進,一個耳朵出。她希望我能去參加他們每星期五的查經(Bible Study),我為了提高外語,就去了幾次。每次是教會的人開車接送我,單程就要半個小時左右。我心裡很過意不去,可是他們卻告訴我,他們這樣做非常快樂,因為他們能為神做工。

  那個團契成員多數是亞洲留學生,以韓國和中國人居多。大家都是年輕人,待人接物非常友好。我很喜歡和大家一起玩遊戲,可對於他們唱讚美詩,虔敬的禱告卻不以為然,覺得和個人崇拜一樣滑稽,我問他們,難道神喜歡大家這樣讚美他嗎?如果是這樣,神和人又有什麼區別?他們回答我說,不是神要他們這樣,他們是自願地,發自內心地頌贊神。我當時不能理解,可如今我自己又何嘗不是發自內心地讚美神,甚至籃篦滿面。我曾無法理解他們為什麼會這樣愛神,因為神在我看來是這樣抽象。

  當年我練法輪功,也只是為了自己的修行,對李洪志只有敬畏和疑惑。我曾以為這是因為瓊(Jean)的家庭都是基督徒,從小耳濡目染。可她卻告訴我,她是直到高中以後才真正認識神,才接受洗禮的。現在我理解了,當你認識到神是如何愛我們,不因我們的過犯和罪惡離棄我們,卻捨棄自己的獨生子耶穌基督,來擔當我們的罪,你無法抗拒心靈的震撼,你無法不去愛這樣的神。誰可以愛一個人到如此地步?我也許會為自己所愛的人付出自己的生命,可我無法犧牲我的孩子,更何況是那些背叛我、傷害我的人。可神就是這樣愛我們。

  那時由於學業上的壓力和繁忙,我參加查經(Bible Study)時斷時續,卻從沒有被感動過。認為他們只是為人很好,很友愛而已。每次和大家辯論,我就會質疑上帝造人並說:“除非我看到了上帝或見到神跡,我才會信。”可我現在才意識到,會顯神跡的不光是神,邪靈也會用一些奇跡來引你入歧途,甚至有些人通靈後也可以算命。如果我們把自己的信仰建立在一些奇跡上,我們很可能受魔鬼撒旦的誘惑而迷失了方向。

  可在那時,讀聖經、參加團契,都無法讓我相信有神。我第一次感到神的帶領,是在我去馬里蘭(Maryland)開會,我和瓊住同一間房。我們又因為討論宗接邙各持己件,瓊說我不認真看聖經,就否定它是不公平的。我想想也是。那時電視上正好放一個廣告,是一個基督教基金會免費送書“生活的力量”(Power for Living)。我打了電話,請他們寄一本給我。書中講的都是一些在事業上成功的人士作的見證。他們並沒有在事業的成功中感到滿足和幸福,而是在認識歸向於神後,他們才真正感受到生活的意義、豐富和喜樂。我看了後有些感動。幾天後,我收到一個包裹,裡面是一本關於耶穌生平的畫冊,一本英文新約聖經和一本約翰福音。雖然那時我還不完全相信,可我開始禱告,求神用我明白的方式來帶領我。

  幾天後,因為簽租約,見到我的新房東,她是臺灣來的,大家用中文交談,談的很愉快。她說她是基督徒,我便問她到底有沒有神?她說到她媽媽的經歷。她媽媽以前一直相信觀音,有一次病重休克後,看見一個穿白衣服的人來接她,她回頭看到自己的幾個孩子在痛哭,便說:“這些孩子沒了媽會很可憐的。”她突然就被一股力推了一下,後來才知道是醫生把她救回來了。從那以後,她不再拜觀音,而成了基督徒。聽了這個故事,我就非常快樂,因為這個房東的媽媽的經歷就告訴我神不光存在,神還是非常有愛心,沒有偏見。神並不因為房東的媽媽以前不認識神,拜觀音就不原諒她,而且考慮到孩子失去母親的痛苦,又賜給她一次生命。我那天心中非常快樂,似乎很長一段時間的掙扎終於結束了,在那天,我相信了神的存在。雖然以後我在信仰上起起落落,反反復複,可我很清楚的是神在那一天,用我明白接受的方式答應了我的禱告。我想告訴還沒有信主的朋友,不要再在心中掙扎,尋找必尋見,叩門必給你開門,雖然每個人信主的道路都不一樣,但神愛我們的心都一樣。

  感謝主,後來房東夫婦倆成了我的乾爹乾媽,我乾媽帶我去教會,念聖經,給我講述她自己的經歷,以避免我走她的彎路,她教我做菜,教會我很多待人接物、為人處事的道理。她鼓勵我學開車,也讓我學會倚靠神。在和我乾媽居住的日子裡,我深深地感受到神的愛和奇妙,感謝讚美主!

  像一個蹣跚學步的小孩,我在自己的生活中體會到神的愛和帶領。神賜給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從麻州開車來加州上班。一路上跋山涉水,神也賜我們一路平安和喜樂。

  剛到加州,找房不容易,是神帶領我們很快找到住處,房東也很好,也是神的帶領,讓我們來到了基督之家,通過參加慕道班和主日崇拜,消除了心中的許多困惑,對神的愛有了更深認識。我常常覺得聖經就像一面鏡子,越讀越照見自己的醜惡、狹隘和軟弱,可是神卻這樣看顧我們,神是應當稱頌的,感謝讚美主。我也深深的感謝所有傳播福音的人,感謝你們的付出,你們的執著,你們的愛心和你們對神的信心,願神祝福你們和我們的教會,讓更多的朋友能認識神、歸向神、頌贊神。阿門。

<文章 / 圖片來自網路>

http://wen2678.nidbox.com/diary

引用=https://blog.xuite.net/kuoho55.brian/blog/254529450-%E5%BE%9E%E6%B3%95%E8%BC%AA%E5%8A%9F%E5%88%B0%E5%9F%BA%E7%9D%A3%E5%BE%92%E7%9A%84%E8%A6%8B%E8%AD%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