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天籟童聲-天路 (真好聽) + 走過漫漫長夜---二十五年精神病歲月,神救了我~

2011092210:00




天籟童聲-天路 ~真好聽~



韩红 《天路》








走過漫漫長夜---二十五年精神病歲月,神救了我



很多弟兄姊妹都知道我經歷了長達二十五年精神病歲月,這是神與人真實的生命故事.我是屬於情感性精神病,它是一種綜合性精神病,包括憂鬱症,躁鬱症,強迫症,恐慌症,心悸,精神性頻尿,失眠和人格分裂.當我發病時,並沒有相關研究及報導,所以十年找不到藥吃,更別說生什麼病.其中的痛苦,只有當事人曉得.抽菸,酗酒,你想得到的墮落事情,我都幹過,只差沒殺人放火.只因絕望!!無數次的自殘自殺,就是希望早日結束行屍走肉,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生活.沒有主,不知已死過幾次,更不可能讀大學,結婚.主的恩典實在夠我用.

因著家人,弟兄姊妹不斷地代禱,復活大能的主終於在去年11月份醫治了我,應驗了”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人的盡頭,便是神的起頭.”今年7月6日更向我啟示長達兩小時的異象,我所知道的聖經真理,完全向我開啟;親愛的福音朋友們,如果聖經是一本普通的書,那麼創世紀到啟示錄,歷經一千六百多年,四十位作者,就不可能一脈相承,講的都是與神的經綸有關之事.每位聖徒都是神的活見證人,與神都有主觀的生命經歷,如果祂是創造宇宙獨一的真神,祂就不怕你去嘗試,只要你呼求”哦,主耶穌!”將你所要的告訴神,祂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要帶你經過死蔭的幽谷,得到真正的安息和喜樂,不要再猶豫了.做一個對的抉擇,從虛空到滿足,從憂傷到喜樂,從死亡到生命.一種抉擇,將是兩個境地.

台中市召會

劉運達弟兄主後2011年9月17日



引用來源: 走過漫漫長夜---二十五年精神病歲月,神救了我 | 水深之處福音網站
Facebook 水深之處粉絲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luke54.org

索朗扎西 -- 姑娘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