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被變化而得成熟,使我們能免去大災難的試煉。+ 喜樂泉源

2011031710:00
喜樂泉源






=

第九課、七號—執行神的經綸

《週五》敵基督

頭四號雖然很厲害,卻不直接傷害人。到了第五號的時候,人就要直接受痛苦。關於蝗蟲,啟示錄九章十一節說,『有無底坑的使者作王管轄牠們;他的名,希伯來話叫亞巴頓,希利尼話叫亞玻倫。』無底坑的使者就是獸,也就是敵基督,他要從無底坑裏上來。(十一7,十七8。)按希伯來話,無底坑的使者名叫亞巴頓,原文意毀壞。按希利尼話,他的名字是亞玻倫,原文意毀壞者。敵基督是毀壞者,要行許多毀壞的事。(但八23~25。)

敵基督是一個很特殊的人物,他是兩個人物的合成體,一是該撒尼羅的靈,加上羅馬帝國另一個該撒的身體。大災難開始的時候,敵基督,就是那些鬼附之蝗蟲的王,要從無底坑裏被釋放,上來與撒但相會。這樣,鬼魔的靈便與鬼魔的人相遇。撒但是從上而下,敵基督是從下而上,雖然他們來自不同的方向,卻有同一個目標,就是叫神所造的人受痛苦。

屬靈的開啟及應用:

大災難來到時,我們在那裏?不要說,『只要我是屬天的子民,我就平安無事。』我們是神的屬天子民,我們沒有那在蒙揀選之以色列遺民身上的印記。屬天的子民不該留在那裏,因為神沒有意思把我們留在地上,和以色列遺民在一起。神的心意,是要把我們提到諸天之上。然而,我們若要被提到諸天之上,必須達到一個條件—我們必須成熟。神對待以色列人的方式和對待信徒的方式不同。我若是以色列人,可能去呼求神,也許祂憐憫我,在我額上印個印記,然後在大災難的時候,我就會蒙保守。但神卻不印信徒,反而把他們提走到諸天之上;然而要被提,就必須成熟。

今天的人害怕死,死卻緊追著他們。到那時候,他們想死,死卻躲避他們,那時是何等的痛苦!主曾應許非拉鐵非召會說,祂要保守他們免去這試煉的時候。照主純正的話,我們若想要在大災難之前被提,就必須成熟,準備讓祂把我們從地上提去。如此,地上無論發生甚麼事,就都不會影響我們。讚美主,我們有逃脫的路。(參啟示錄生命讀經,341、343~346頁。)

禱讀經文:

但你們要時時儆醒,常常祈求,使你們得勝,能逃避這一切要發生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路二一36。)

每日信息總結:

尋求被變化而得成熟,使我們能免去大災難的試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