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遁草 使用心得

2013092715:50






憂遁草 使用心得

 
 

 

我是王秀琴,第3 期卵巢癌癥病友,10個月後複發,變成第4期也就是末期癌癥病人。同學傳了一則電郵給我,太平有一個末期癌癥病人名叫劉聯輝,他吃了13天的優遁草後癌癥就痊愈了。我看到這則電郵後,馬上買好機票去Penang,再換車去Taiping太平找劉先生。劉聯輝先生真得是一個很有善心的大好人,不但指點我如何吃優遁草,還對我信心滿滿地說:”你不用怕,你一定會好的!你會沒事的”。他也免費為當地的癌癥病人提供優遁草,我在他那里連續吃了10天新鮮的優遁草, 又帶了一大包回來,前後我一共吃了15天。第2次化療前我檢驗CA125,指數下降了45%,本來有一粒4X5cm的腫瘤也不見了。當我服用了優遁草數日後, 我已感到精神飽滿, 似乎恢複到生病前那種精力充沛的狀態, 這使我對自已會康複的信心大增.漸漸地我的身體變得輕松起來,精神也很好,體重也增加了。因此,我逐漸放下心中的種種疑慮, 決定 采用最天然的方法去戰勝疾病並進行長久的健康保健。去太平吃優遁草之前,我有向太平的朋友/親人打聽,他們說優遁草沒有毒素,有些居民當蔬菜炒辣椒來吃,還有些人煮快熟面時也丟一小把下去當蔬菜來吃,而且效果很好,所以我就給自己一個機會,沒想到效果比我想象的更好!第 2次化療前醫生問我有沒有掉頭發,我回答沒有。他問我是不是有吃中藥,我回答沒有,我只吃一種草叫Sabah snake grass優遁草。他說這次化療藥性很強 ,頭發肯定 會掉,但是巳經化療了2次,我頭發還是沒有掉。我於2011年6月3日做了第4次化療,化療前,我的驗血表告中CA125指數已經完全恢複正常〔目前我的 CA125指數降至16.8,凡36以下屬於正常範圍)。醫生說以我目前病情康複的如此良好進展,我的化療療程可能會由原先開始預計的6次減少至4次,這對我來說可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我可要真的要感恩優遁草。至到今天〔2011年6月3日〕,我一共吃了4個星期的優遁草。第2次化療後,我吃自己家里種在盆里,非常新鮮的優遁草。馬上採,立刻攪,馬上喝,我家里的優遁草幾乎被我剪到光禿禿了。
 
2011年4月6日中國報刊登優遁草還可以冶黃疸,風濕痹痛,月經不調,骨痛,腎病等等。新加坡洪婆婆草藥園的洪婆婆說,除了用優遁草葉子加apple和冷開水去攪成汁連榨喝,它的枝莖還可以用來煮湯喝,可以去濁,利尿,使小便很幹凈。
 
優遁草確實有效地改善了我的病情,所以我希望讓更多人知道,以做為參考!但是我也要強調一點,不要因為有了優遁草,就放棄正規西醫的治療,那是很不理智的!!!我的建議是最好能夠雙管齊下,優遁草和西醫的治療是相輔相成,突破障礙,讓我們有機會重生!
 
優盾草治癌是真得有效嗎?
優遁草治癌是馬來西亞民間的流傳,目前還沒有醫學上的證明。要有臨床研究證明可治癌,可能需要等上10到20年的時間。在泰國醫學證明是可治泡疹,在印尼民間把優遁草用在腎萎縮患者,在檳城用在緩解洗腎後的不適反應,在太平用在治癌。3年來已救了約一千人。要知道詳情請直接詢問劉聯輝先生 (HP: +60103814643)。優遁草功效因人而異,體質,心態和優遁草如果配合的好是很有效力,有很多例子可以證明,包括我自己。
 
25/05 /2011年新生活報登刊,優遁草並非100%包好的仙丹,但是也有90%左右的康複率。當然, 如果病患按照所建議的數量及方法試服用了優遁草4至6個星期後(同時也遵守了所忌服的食物和中藥),身體狀況仍然沒有任何明顯的改進的話,那就意味著也許優遁草對患者幫助十分有限。這種情況下,建議患者能夠盡快尋找其它方法,不要一直堅持下去。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以及病情都不同,優遁草不一定對所有人都有效。盡管優遁草不會對人體有害,但是倘若不對癥卻仍盲目依賴,有時反而可能導致延誤病患嘗試其它有效的治療的時機。癌癥患者必須抱持樂觀態度是非常重要的,開心時免疫力上升,難過時免疫力下降。聽說馬來西亞JohorJaya的專科醫院也鼓勵癌癥病人手術後或化療後服用優遁草。急性的癌癥有如火在燃燒,與死神和時間在賽跑。當生命在危急時,病人和家人的焦慮,驚恐不安,無助,作為過來人的我有深深的體會。 03Jun2011我在NCC看到新患癌的病人在流淚,我很心酸!仿佛看到自己當時知道是末期的癌癥病患時難於接受的情景,親人,同學,打電話給我時,我還在哭泣。我走過去找她,我以現身說法告訴她,我吃了優遁草後病情改善好多了,我也把報紙和我的文章贈送給她,還有送給很多其他NCC病人。過後她打電話去牛車水買不到貨,我給5家的電話她一家一家打去試,最後她打電話去31 Seletar West Farmway 1 買 到 了 , 至少她 有了希望! 她肯給自己機會,她會得救的! 將心比心, 我很希望和我同病相憐的癌癥病人能夠脫離惡境 ,早日痊愈。別人幫我, 我幫別人, 回饋社會。 要不要嘗試選擇在於您自己,命運是掌握在您自己的手里! 如果老天要幫您 ,我為您高興!我傳達這信息,花錢花時間花精力,免費供您參考而巳。祝福您,祝您好運!早日痊愈! 感謝您!王秀琴 Kim


<文章 / 圖片來自網路>
引用=http://skymall.nidbox.com/diary/read/7638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