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件四之一】如何奉主耶穌的名趕鬼

2014081017:14



 

【附件四之一】如何奉主耶穌的名趕鬼



趕鬼的步驟:

  1.先瞭解鬼附者從小到大的一切資料,如家庭狀況、生活背景、成長過程、結婚狀況或感情世界等等,瞭解得愈清礎愈好,從其中找出犯罪的內容。

  2.根據犯罪內容,作徹底的悔改認罪。認罪方式及內容,請按「如何認罪」內容,逐項認罪。
我 XXX 承認我曾向偶像跪拜得罪了神,求主耶穌基督十字架上的寶血洗淨我的罪,赦免我的罪。哈利路亞!謝謝主耶穌!(二次)

  3.認罪清楚後,即可作趕鬼的服事

  a.先確認有何類的鬼
  b.如犯了奸淫必有污鬼,有害怕必有驚懼的邪靈,有嫉妒必有嫉妒的靈等等。
  c.奉主耶穌基督的名趕鬼:

  方式: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命令XX邪靈從某某人的某某部位(如頭頂、後腦、手、腳或腹部)趕出去!趕出去!

   d.在趕鬼以前,先唱詩。有幾首是我們常用的:如

  (a)十字架 十字架 永是我的榮耀
   我眾罪都洗乾淨 惟靠耶穌寶血
  十字架 十字架 永是我的得勝
  靠十架趕走惡魔 耶穌寶血得勝

  (b)得勝 得勝 哈利路亞(三次)
  基督已經得勝

  (c)我要耶穌 我要耶穌
  我每日需要耶穌
  陽光普照需要主
  黑雲滿佈需要主
  每日每時每分鐘我需要耶穌

  4.趕鬼時注意事項:

  a.當趕鬼時會有打哈欠,流鼻涕、流眼淚、吐白痰或黑痰或帶血的痰,有痛的現象,而痛點會變化。趕鬼的人要隨痛點變化而趕牠,直至不痛為止。

  b.趕鬼期間要注意飲食,保持營養,不要讓鬼附者吃素,也不要讓鬼附者禁食。

  c.一天最好至少要作三次,即早上、中午及下午各作一次。

  d.邪靈常會藏在小腹部、額頭、頭頂、靠心臟的部位或小腿肌肉部位等。

  e.邪靈附著部位與犯罪者所使用的器官及肢體有關。

  f.邪靈附著部位有時會轉移,所以要不住的趕逐(抵擋),直到完全釋放。

  g.趕逐時不必與邪靈對話,牠可能說一些不離開的理由。只用主耶穌名的權柄吩咐牠出來。

  h.趕鬼者要用耶穌已得勝魔鬼的權柄吩咐邪鬼出去。

【附件四之二】如何奉主耶穌的名趕鬼

請開口發聲念出

  一、在神面前的宣告

  主耶穌基督救救我!主耶穌寶血得勝,得勝得勝哈利路亞!求主耶穌十字架寶血將我罪污洗清潔,耶穌寶血大有權能,主耶穌基督得勝!復活的基督勝過了罪死魔。

  二、求主耶穌基督斷 XXX ?驕傲、嫉妒、氣恨、貪心、情慾、憂鬱、懼怕、欺騙、虛謊等一切的鎖鏈。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吩咐邪靈撒但從XXX 頭頂、後腦、前額、心胸、肚腹、全身每個穴位退去、退去、退去。

  三、主耶穌基督是全能得勝的真活神。耶穌聖名滿有權能。

  四、不要怕只要信,堅心信靠主耶穌的人必十分平安。因主耶穌受的鞭傷叫我得醫治。因主耶穌在十架上受的刑罰叫我得平安。

  五、主耶穌基督是我的力量,是我的避難所,是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六、信耶穌平安多,不胡思亂想,耶穌大能保護我,專靠耶穌平安多。

  十架得勝(詩歌)

  十字架 十字架 永是我的榮耀
  我眾罪都洗乾淨 惟靠耶穌寶血
  十字架 十字架 永是我的得勝
  靠十架趕走惡魔 耶穌寶血得勝

  七、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求主耶穌助我靠主喜樂。

  八、主耶穌基督是生命之光,跟從主耶穌的人永不在黑暗裏走。

  九、主耶穌寶血得勝,復活的基督得勝!哈利路亞!謝謝耶穌!

  十、求主耶穌幫助我叫我不氣、不恨、不驕、不妒、不貪、不怕、不憂鬱、不胡思亂想,我從心裏饒恕人,一心求耶穌靠耶穌,求主耶穌救救我,醫治我和我同在,哈利路亞!謝謝耶穌。阿們!(耶穌是救主之意思。基督耶穌是神用油膏立的王。)

(圖/文 來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