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如何能夠感謝饒恕甚至愛曾經傷害過我的人,為何我能夠為仇敵禱告

2010112205:06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470351519556&id=1678672670

 

如何能夠感謝饒恕甚至愛曾經傷害過我的人,為何我能夠為仇敵禱告

 

張詠佳寫於 2010年11月21日 5:18

原本是要把你改成我,但是我實在懶得改了。

 

 

當你越認識神,你就會越加的感謝祂,你就會更深更深的愛上祂,

 

然後當你想起你從小到大經歷的環境,你就會更多看見神的恩典,

 

神的愛在裡面,你就會充滿感謝, 你會謝謝祂給你一切的經歷你會感謝祂所有的安排,

 

你會原諒每個你原本不原諒的人,你會感謝他們所做的一切,不管是對你好的人,

 

或是對你不好的人,一切的是 非善惡對錯都感謝他,你會謝謝你愛過的人曾經傷害你,

 

你會謝謝他對你做的一切不管是喜怒愛樂愛恨情仇,你都會感謝他,

 

你會謝謝這些從小到大天父安排在你身 邊的人事物,因為他們造就了今天的你,

 

你當下的生命,是經過這些歲月的累積所醞釀出來的,是天父祂精心策畫的,

 

你會發現你經過這些你得著了很多你原本沒有 的生命,

 

你因為這些遭遇你才能明白天父要賜給你的是什麼,你才能更認識祂與祂更親密。

 

如果你領悟了這些,你就能更深的感謝天父讓你能認識祂,能夠成為祂的兒女,

 

你又更多的感受到身為基督徒的榮耀和幸福。 你就不會再去埋怨神的作為,

 

因為你已經深深的知道,一切都是祂的祝福, 你就能順服神賜給你往後的任何環境。

 

因為你看見了神聖的愛,認識了真理,認識了神的心意,

 

你瞬間學會怎麼去饒恕﹑原諒、感謝、祝福、去愛.....傷害過你的人你討厭的人、

 

一切對你負面的人事物。

 

因為神用祂的愛將你眼中的梁木給除去了。

 

 

感謝天父的旨意,謝謝天父的啟示,祝福你們也能領悟。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