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生活見證】他若不愛主,就不會愛我

2016071914:14


 

【婚姻生活見證】他若不愛主,就不會愛我

感謝主,大家平安喜樂,我是龔伃倢姊妹,很喜樂在這分享我們這個家如何蒙恩得救,並過著甜美的召會生活。

在2004年剛和弟兄交往時就知道他是一位基督徒,但不知他才受浸。記得當時的他,脾氣不是很好也有點愛玩,但卻看見他總是很準時去主日聚會。一段時間後 我也得救了,且因著弟兄姊妹的交通和幫助,我和弟兄在2006年結婚。可是婚後卻有許多的爭執,甚至弟兄不太愛在家,因此也常有想離婚的念頭。

但感謝主,因著姊妹們常和我交通與禱告,要我不斷的為弟兄禱告到主面前,將弟兄帶到聚會中,一同讀經及禱告過著召會生活,很奇妙,一段時間後主聽見了我禱 告,讓他在2009年的時候參加了教會的訓練。在這過程中有許多的環境及難處,但我卻發現主真的改變了他,當我們快起爭執時,他總會呼求主名,也會向我道 歉;從前家事不碰的他,現在會為我分擔,在許多時候也能體貼我的需要,真的很感謝主!

現在我們就像約書亞記24章15節說的:『至於我和我家必定事奉耶和華。』若非藉著讀經及禱告過著召會生活,使主這神聖生命和神聖的性情在我們裡面擴長,我想我們這個家現在已經不在了。所以我們現在總很喜樂和人分享我們這位主耶穌!


【小編側記】

當時這對夫婦都剛得救不久,且剛結婚,姊妹卻願意讓弟兄參加教會的訓練,而且這訓練是需要一年時間,一週有四天都不在家。問姊妹原因,姊妹堅定的說:『我 知道我弟兄若不愛主,就不會愛我。』因為人的愛是有限的。妹雖然剛得救不久,但對主卻有如此大的信心,主也照著她所信的給她成就。現在這個家喜樂的在召會 中盡功用,打開家,也有兩個非常可愛的小朋友。

<文章 / 圖片來自網路>

http://wen2678.nidbox.com/di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