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的困難交託倚靠主~主必成全~相信神必有神蹟~伴隨你~ 救恩其實是簡簡單單的信~跟隨主~聽從主的教導

2013011202:59




把你的困難~交託倚靠主~主必成全~相信神必有神蹟~伴隨你~
 
在人所不能~在神無所不能~
 
分享經文
馬太福音 第十九章
 
  1. 有一個人來見耶穌,說:夫子(有古卷:良善的夫子),我該做什麼善事才能得永生?

     

  2. 耶穌對他說:你為什麼以善事問我呢?只有一位是善的(有古卷:你為什麼稱我是良善的?除了神以外,沒有一個良善的)。你若要進入永生,就當遵守誡命。

     

  3. 他說:什麼誡命?耶穌說:就是不可殺人;不可姦淫;不可偷盜;不可作假見證;

     

  4. 當孝敬父母,又當愛人如己。

     

  5. 那少年人說:這一切我都遵守了,還缺少什麼呢?

     

  6. 耶穌說:你若願意作完全人,可去變賣你所有的,分給窮人,就必有財寶在天上;你還要來跟從我。

     

  7. 那少年人聽見這話,就憂憂愁愁的走了,因為他的產業很多。

     

  8. 耶穌對門徒說:我實在告訴你們,財主進天國是難的。
 
世上的神學宗教 ~探討如何行善積功德~才能進天堂
 
聽 主耶穌 如何說:
 
 約3:16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約6:47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信的人有永生。
 
路加福音 第二十三章
  1. 又有兩個犯人,和耶穌一同帶來處死。

     

  2. 到了一個地方,名叫髑髏地,就在那裡把耶穌釘在十字架上,又釘了兩個犯人:一個在左邊,一個在右邊。

     

  3. 當下耶穌說: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曉得。兵丁就拈鬮分他的衣服。

     

  4. 百姓站在那裡觀看。官府也嗤笑他,說:他救了別人;他若是基督,神所揀選的,可以救自己吧!

     

  5. 兵丁也戲弄他,上前拿醋送給他喝,

     

  6. 說:你若是猶太人的王,可以救自己吧!

     

  7. 在耶穌以上有一個牌子(有古卷在此有:用希利尼、羅馬、希伯來的文字)寫著:這是猶太人的王。

     

  8. 那同釘的兩個犯人有一個譏誚他,說:你不是基督嗎?可以救自己和我們吧!

     

  9. 那一個就應聲責備他,說:你既是一樣受刑的,還不怕神嗎?

     

  10. 我們是應該的,因我們所受的與我們所做的相稱,但這個人沒有做過一件不好的事。

     

  11. 就說:耶穌啊,你得國降臨的時候,求你記念我!

     

  12. 耶穌對他說:我實在告訴你,今日你要同我在樂園裡了。

救恩其實是簡簡單單的信~跟隨主~聽從主的教導
 
羅馬書 第三章
  1. 所以凡有血氣的,沒有一個因行律法能在神面前稱義,因為律法本是叫人知罪。

     

  2. 但如今,神的義在律法以外已經顯明出來,有律法和先知為證:

     

  3. 就是神的義,因信耶穌基督加給一切相信的人,並沒有分別。

     

  4.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

     

  5. 如今卻蒙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穌的救贖,就白白的稱義。

弗2:8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
 
弗1:13 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
 
約3:17 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或作:審判世人;下同),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
 
  1. 羅10:9 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

     

  2. 羅10:10 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

     

  3. 羅10:13 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如此的愛 - 我心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