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絕不會撇下你的!

2014071411:18


 

我是在大一的時候受浸得救的。這事怎麼發生的呢?

某天下課,我走在校園裡正要回家,兩位姊妹很熱情的往我這走來,問我有沒有聽過主耶穌。我當然有聽過,只是不知道是真人還是故事,於是那兩位姊妹就簡單跟我分享。內容我早已忘了,總之她們請我留下連絡方式。從那天以後,我就經常與她們在校園的一隅唱詩、讀經。

就這樣幾次後,有一天我們像往常一樣唱詩、讀經,其中一位姊妹問我願不願意受浸;我心裡有些猶豫,一面是我還不完全相信有主耶穌,一面是我家人都是拜拜的,我怎能跟他們
不一樣?總之當下有很多因素,使我不能受浸。

但是,我仍舊繼續與她們在一起,也參加了世新大學的學生聚會。一段時間後,她們又跟我提到受浸一事,她們鼓勵我要抓住機會,受浸就能脫離撒但的權勢,並進入神的國。我聽得一愣一愣,不知為何就自己進門換衣服準備受浸;從那天起直到現在,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受浸後的某天,我從管理學院走到校本部,經過一條小巷子,左邊的一戶民宅傳出了下面的對話:

女主人:「小黑,我們去散步。」

小黑似乎不願意,因為女主人接著說:「我不是要帶你去丟掉,我是要帶你去散步......」


我就只聽到這裏。在走去教室的路程中,我思考著:換作是我家的狗,一聽到散步就衝到樓下了,怎麼還會不想出門?

我想這隻小黑也許曾經被前一位主人丟棄過,以致於現在害怕再被丟掉吧!在這同時,我想起在我十歲那年,父親選擇離開人世,不是意外,不是生病,而是以自我了結的方式離開了這世界,也離開了我們,這是否也是一種丟棄?

我突然感到很難過。

接著,在我深處有一個感覺:「我絕不會撇下你的!」

我很生氣的回應:「你以為你是誰!我的親生父親都拋棄我了,你以為你是誰!」

我裡面湧出難過與憤怒,沒想到我第一次認識到主耶穌活在我裡面,就跟祂吵了一架!

雖然如此,我的深處卻是備感安慰,原來祂就在我裡面。我在那天完全相信了有神,此後,我不再因為父親的事難過了。

後來我才知道在我腦海裡的那句話,是約翰福音十四章十八節:「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正往你們這裏來。」

感謝神,主永遠不會撇下我,祂正往我這裡來;也感謝神,因著祂賜給我的單純,我才能受浸得救成為祂的兒女,享受祂的豐富!

(邱淑蘋)

(圖/文 來自網路)


http://wen2678.nidbox.com/diary

引用來源: http://www.luke54.org/view/1060/5128.html#ixzz37GuqDIEp
Copyright © 2010-2014 水深之處福音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