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一天等到妳:一段正合我需的奇妙婚姻

2015072816:00


 

總有一天等到妳:一段正合我需的奇妙婚姻

還記得在大學時參加的第一場結婚聚會,這對夫婦為著學生的緣故把家打開,照顧了我大學四年。他們幾乎週週都邀請我到家裏喫飯,還說,這裡就是你在中壢的 家。對於出門在外的學子而言,我相當感動。不僅如此,無論是課業、生活、屬靈上的供應,只要是在他們能力所及的,都會不計代價的幫助我。於是我就向主禱 告,我以後的家,也要向他們一樣為人花費;求主賜給我一位姊妹,是可以一同服事的。

後來在學的過程中,曾經有過好些交往的機會,但是主耶穌總是講說:『再等等,再等等,我豫備的不是她。』於是我服了下來,因為我知道,主耶穌會為我負責的。


我曾經向主開過一些條件。求主賜給我一個如何如何的姊妹。比方說,她要是全時間服事主的、家人都是基督徒、要長得悅人眼目、要會彈鋼琴、願意到全地傳福音 等等。但隨著時間的過去,很快我就大學畢業了,甚至研究所都快畢業了,我所禱告的這一位姊妹並沒有出現!可能是我開的條件太多了吧?但是我依然相信主會為 我豫備婚姻,哪怕是今天一點消息都沒有。

有一天,我回中壢參加一位弟兄的結婚聚會。王師母在聚會中走過來跟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弟兄,有沒有交通的對象?』當時我有點嚇到,回答說:『沒有。』 接著,王師母直接說,我指一位姊妹給你看,她是全時間服事主的、她會彈鋼琴、全家都是基督徒。當時我真是震驚,都過了好幾年了,我就回這麼一次中壢,怎麼 會有這種事?於是我站遠遠地偷瞄那一位姊妹,覺得她長得真是悅人眼目。接著王師母就說,你回去禱告,兩個禮拜後我再聽你的答覆。

很快的時間過去了,電話也打了。『弟兄,我是王師母。感謝主,你決定如何呢?』那時我禱告後很平安,就答應了這個交通,也約定在王師母家與姊妹第一次見 面。當時我非常緊張,看到姊妹出現了,就更緊張了。然後王師母居然跟我們說,你們倆可以到旁邊的公園走一走,交通一下。我們倆走在一起,我真的不知道該說 些甚麼,深怕會講錯一句話讓她感覺不好。但是在交通的過程,我發現姊妹是一個對主很單純的人。總之,第一次見面交通,整個過程相當的平安且美妙。

感謝主,時間過的很快,我畢業了也快當完兵,於是就作了一個決定,那就是去印度參加全時間訓練。我們兩個人都回到主面前禱告。主就在我裡面告訴我們:『這 件事不在於人定意要做甚麼,也不在於人奔跑甚麼,乃是在於我的憐憫。你能夠去訓練,乃是在於我的憐憫。』於是姊妹就答應讓我去了。

我珍賞姊妹的點有很多。第一,姊妹是一個向主單純的人。有時候我們多少都有一些爭辯,姊妹總是第一個提到『我們來禱告吧!』每一次我都被她提醒了,儘管爭 辯正在興頭上,但是因著姊妹的一句「來禱告吧」,我就蒙光照,啊,不要講太多了,去禱告吧。第二,姊妹是一位順服權柄的姊妹。有些時候她很想去作一些事或 是一些決定之前,她會先經過老練的弟兄的交通。若是弟兄們覺得這件事並不合適,她會立刻二話不說放下她的堅持,在這些事上我看見姊妹有一個甜美順服的靈。 第三,姊妹是一位會照顧人的姊妹,在聚會時她總是會顧到年幼的姊妹,和她們有交通並給予幫助,有時我遠遠的看著姊妹陪著其他年輕的姊妹交通時,覺得她當下 相當的美麗,如同聖經裡描寫的新婦一樣。第四,嗯,講太多優點不好,就到此為止吧,感謝主。

(新北市中和區 林弟兄)

詳全文: http://www.luke54.org/view/1060/6936.html#ixzz3hAdQceFI
出自《水深之處福音網》

<文章 / 圖片來自網路>

http://wen2678.nidbox.com/di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