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加拿大的見證】恭喜你得救了!

2016082507:50




【來自加拿大的見證】恭喜你得救了!

來加拿大三年,我病了。每條路都不清楚,但主一再告訴我應當一無掛慮。祂一步一步帶領,指引我該如何做。病中回想起小學五年級時,一位同學的父親突然過 世,給我很大的震撼,我發現原來死亡不只是老年人的問題,年輕人也會死。到了二十幾歲時,我最要好的同學也走了,原來在我的同輩中,也會發生死亡的事。


我最早接觸基督徒是在小學三年級,就只學會說阿們,反正去唱唱歌也蠻好玩。等我生病再接觸到基督徒,我發現基督徒有種共通的特點,讓我很想要了解,為什麼 她們這麼相像?原來在她們身上都流露出主的愛。姊妹們給我的愛讓我很受感動。那時我身體很弱,她們照顧我,但沒有要求我去聚會,倒是我自己提出想去參加聚 會。以前我是不願意麻煩人的,如要請人帶我去看醫生,這對我天然的人來講是很難的。但那時我很主動去找姊妹們,因為和她們交通,能讓我覺得受到安慰。

一路快馬加鞭,信主﹑受浸﹑追求第一次參加聚會那天,讀到主呼召掃羅,有大光照他,神並差遣他傳福音,叫人的眼睛得開,從黑暗轉入光中,從撒但的權下轉向 神。聽到『從黑暗轉入光中』這句話,我就轉變了,那天晚上,不知為什麼我不害怕病或死了。那天唱了一首詩歌『生命之主向我吹氣』,當晚我覺得身體是熱的, 現在知道那是聖靈感動。小排時我完全敞開心門,雖然那時還不會禱告,但小時候上的主日學讓我記得說阿們,所以我就對弟兄姊妹的分享一直說阿們。這個阿們實 在很奇妙,讓我對主是敞開的。

我甚至主動詢問禮拜天是不是有聚會,可能主覺得我的時間很緊迫吧,開始天天讀主的話、唱詩歌,也把大事小事都告訴主,交托給祂。

受浸之前,有一天一位姊妹和我一人一句一起讀晨興聖言,內容大意說到主總是把合適的環境量給我們,結果她哭得唏哩嘩啦,我很納悶,不知所措,原來姊妹覺得 我的難處確實很大,但她向我交通,主所給每個人的環境,都是獨特的﹑經祂度量過的。感謝主,到現在我還是覺得自己能夠沒有牽掛的享受主,確實一切都是祂手 所量過的。

二○○二年八月十一日我受浸了,這過程實際上雖然很快,我心裡卻好像盼了許久才獲准完成這件大事。接著就要接受手術了。那時正值暑假,機票很難買,連商務 艙都訂不到,經過禱告,也順利解決了。有的人問我怎麼知道這個決定是出主於呢?我覺得只要禱告夠多,主就會把平安的感覺放在我們裡面,讓我們知道這條路是 否可以走。我的禱告很自然,有什麼話就告訴主,我不像得救久的人能禱告那麼長,有時我禱告一半忘記要禱告什麼,但主也不會怪罪,那種喜樂只有親身經歷才能 感受。以前我是個急性子,現在主讓我慢下來,朋友都說我變了。

入院後,因為知道的聖經不多,就只有『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帶著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 保衛你們的心懷意念。』那時我常在醫院裡頭唱詩歌,唱到每個人都知道我是基督徒,很多病友需要禱告就來會來找我。等待過程中,我始終都很平靜喜樂,不像有 些病友等得不耐煩,因我深信主必救我,一切祂會負責。

我喜歡的詩歌有『生命之主向我吹氣』,唱了會流淚,因為就像歌詞所說,『主是我的在天中保,又是我的靈中恩膏,凡你在神前為我所作,都在我靈給我摸著。另 有『何等朋友我主耶穌,擔我罪孽負我憂,何等權利,能將難處到主面前去祈求。多少平安屢屢喪失,多少痛苦無須受,無非未將萬事到主面前去祈求。』這首詩歌 正是我的感覺──我們隨時隨地都可以向主禱告。還有『我正呼出我的病勢,你早已為我負擔,我正吸入你的醫治,因你早已賜平安。』這些詩歌,都在病中成為我 的享受。

(Jennie 2010年)


<文章 / 圖片來自網路>

http://wen2678.nidbox.com/di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