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倚靠

2015120210:46

真正的倚靠

『虛空的虛空,虛空的虛空,凡事都是虛空。』-傳道書1:2

我的家鄉是在桃園大溪,小時候我就是在這鄉間,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直到國二那年,電視新聞才會出現的『兇殺』事件,竟然臨到了我們家!我的父親因此過世了!前一天還在慶祝我的生日,隔天就天人永隔!

那晚真的很難熬,我和母親還有哥哥抱在一起,邊哭邊睡。我真的深怕,我一睡,家人就又不見了。但黑夜是這麼漫長,常常在夜晚,我發現母親偷偷在樓下哭泣, 讓我裡面好無助,只敢在樓上房間裡跟著一起偷哭。我心裡開始有很大的疑問,我們所拜的神不是應該保護我們?為何這事會臨到我們?

我感受不到神,我開始懷疑並抗拒。我也覺得很多事情變得好重要,比如朋友很重要,在外就是要靠朋友,就是要重情義,所以我非常努力地建立與朋友的關係。我 也開始喜愛轉扭蛋,而且運氣都很好,可以一口氣轉到整套系列,最後家中有高達五、六百顆的扭蛋。我也開始沉迷線上游戲,砸大錢買下去,等級練到破百,對我 是習以為常的事情。所以我在家有網路,在外有朋友,手中有扭蛋。

但我仍然好虛空,好不滿足,線上遊戲開始無法滿足我,扭蛋也無法滿足我,朋友還想要更多更多,我開始嚮往遠方的生活。

上大學的時候,我果然來到遙遠的高雄,一段嶄新的人生開始了。我開始規劃大學生活,在老師面前成了一位天天上課,功課也準時交,很認真很認真的好學生。在 同學和朋友面前也是重情重義,樂觀開朗,說走就走,沒有機車照樣可以夜衝、夜唱、喝酒、吃消夜、聊天和到處遊玩。一切都在我的計畫之中!

直到大二,隨著自己個性越來越黏人,還自己認為自己非常友好,卻沒有發現到已經給人造成了負擔,我開始和朋友之間有了間隔。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打擊, 我已經很努力,對人也很好,為什麼會這樣?現在我甚麼也都沒有了,內心更是虛空,於是我對一切的事情感到煩悶,開始封閉自己,也無心在任何的事上,開始翹 課,天天窩在宿舍裡,不是躺在床上睡覺胡思亂想,不然就是窩在棉被裡哭,憤怒地槌牆壁發洩…但無論我做甚麼,這些都無法幫助我。

隔了幾天,有一位女同學來關心我,並和我分享聖經裡的真理。當時我們談的不是神蹟,也不是醫治的大能,而是從啟示錄來看世界。我了解到神在地上有一個奇妙的計畫,於是我只問了一句話:「真的有那麼神奇喔?」接著就在女同學面前痛哭,並且第一次向主耶穌禱告。

過了一週,這位女同學又約我去福音聚會。弟兄姊妹在台上輪流作見證,分享他們如何經歷主耶穌在他們身上的工作,我心想:「真的有你們說的那麼厲害?要是真 的不就是賺到,沒有也不會比現在更糟!」抱持這樣的心態,我受浸了。當我從水中起來,內心彷彿有東西湧流出來,好像一切消極的事物都離開了!

感謝主,這幾年一直保守我在召會生活中,我真實的感受到這位活神是可以經歷的,祂雖然不一定會挪去我們的環境,但卻在這一切環境中將祂自己表明出來,並且 陪我度過每個大大小小的關口。而我也天天享受神的話,逐漸養成比較正確的性格,有比較正確的人生觀,更成為一個知道自己生存意義的人!讚美主!

『祂所應許我們的,就是那永遠的生命。』-約壹2:25

詳全文: http://www.luke54.org/view/15/3591.html#ixzz3sqf6w5WT
出自《水深之處福音網》

(圖/文 來自網路)

http://wen2678.nidbox.com/